close

CiaoBella 
啾美人
Bodyfit Cream Burn & Shape
魔纖出水緊緻霜

DSC05547

容量:100ml
價格:790元,官方奇摩/露天售價399元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中文標籤

DSC05553 
 

成份表

DSC05551

Ginger oil、Cinnamon、Eucaly oil、Green tea oil、Seaweed、Grape Seed Oil、Rose oil、Teatree oil、Oleoresin Capsicum、Triethanolamine、Carbomer934、Cetyl Alcohol、Stearic Acid、Methylisothiazolinone、Distilled water

DSC05560

DSC05561

DSC05566

它的質地是非常濃稠乳霜狀,就算打開蓋子後不小心傾倒90度都不會滑出來的程度,
完全沒有流動感,看起來會讓我想起台式的美乃滋XD

DSC05568

不過擦上肌膚一抹開後,會很快地開始水化
原本還是乳霜狀的,剛開始抹時會覺得還滿好推的,
比較像乳液狀
但更大面積推抹後就會變成散開來的水珠
反而擦起來很清爽,像擦比較滋潤的化妝水而不是一般身體乳的感覺。

DSC05571  

擦上去後不會顯白,就是完全透明的膚色,
不會看出來。

這款畢竟是強調瘦身效果的,成分上有點刺激
建議第一次使用前我會建議先在多個局部試擦一點點確認過自己適不適合比較安全。

像我自己第一次使用時就大辣辣地到處擦,
上下手臂腹部後背腰部臀部大腿小腿都用了,
結果很快地在部分區域出現了不適應的症狀,
主要在小腿手肘上下(也就是說手臂大部分),
雖然也是會有灼熱感,但是是會刺痛的那種,
半個小時內就發紅搔癢,且刺灼感一直持續
從早上七點起床洗完澡擦上後,到下午四點多,
前後超過九小時都還有明顯的不舒服感覺。
所以真的強力建議先各個部分先試擦過比較安全,
因為我雖然臉算敏感肌膚,
身體肌膚到算是頗健壯的,尤其是軀幹以外的四肢,
朋友說擦了什麼過敏的產品我擦都沒有事過XD

也因為如此,
第二次以後使用我都僅僅只擦大腿臀部腹部這三個區域,
之後就沒有任何不適。

理論上是剛擦上去後應該會有一陣沁涼感
接著過了一陣子會轉變成發熱感,而且還真的滿熱的XD
夏季使用這款身體乳時,
我建議是晚上不熱的時後再用,或是妳確保之後可以待在冷氣房內的時後使用。

第一次用的時後中午還去了間冷氣很弱的餐廳吃飯,
那個充實的發熱感讓我吃的汗流浹背狂喝水XDD


這款身體乳是含有辣椒精的,所以請千萬不要擦到臉上去|||
如果覺得發熱後的辣感不太舒服的話,也可以一次只擦少量
因為第一次用時通常會覺得很濃稠而一次抹太多,
但因為會水化,所以真的只要少量即可。

另一個建議是使用完後請確實地把手洗的非常乾淨
因為它的效用還滿明顯的,只要有一點點殘留指縫或是指甲間
妳再碰到身體其他部分,例如只是摸一下臉抓個癢都會造成影響

我自己是很喜歡洗手到像強迫症的程度,
第一次使用後洗了四次手,結果出門後撥了一下臉上的頭髮,
接觸到的臉部就開始發熱,這效力也太強了吧O_O||||
所以強力建議洗完澡後先擦完臉部保養品,最好連可能要用到手的底妝都上好,
再來擦這款乳液,
擦完之後幾個小時內都最好不要再碰到臉部,比較安全。
使用後洗手時也建議用比較強的水流沖洗,最好能搭配刷子,
單用肥皂或洗手乳是不夠的。

DSC05555  


相關連結:
CiaoBella 啾美人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