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毛孔調理平衡液
 
P1870742
 
容量:150ml
價格:350元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2年,拆封後6個月

 

中文標籤

P1870736

成分表

P1870732

每次都要講,用過的UNT保養品都沒有含酒精
中意這點:D

 

P1870745

這款化妝水的味道是我用過的UNT產品中最濃郁的ㄧ款,
也是因為用過他們家的好幾款精華液和去角質,都是無特殊味道又透明的,
相較之下落差比較大XD

一打開瓶蓋就是撲鼻而來的花香味
不過就算拿來濕敷也不會嗆鼻,可以不用擔心。


既然是主打毛孔調理的化妝水,保濕力當然不可能像主打保濕的那麼滋潤,
這款我還是推薦給容易毛孔粗大混合肌油性肌來使用,
像我們這種的本身就有比較足夠的油分,只要補水收斂就差不多了,
不需要像乾性肌那樣還得每一道保養程序都補充油分。

單擦的話我覺得它比較像是收斂水
所以我最近的習慣是盡可能地在洗完臉後抽一點時間,
兩片丸三的化妝棉拍滿毛孔調理平衡液,
在臉上幾個局部濕敷5分鐘以上,再用同一份化妝棉擦過全臉
這樣既可以提升補水的效果
而且讓毛孔受到充分滋潤也比較不那麼會努力出油然後擴大。

這款的成分跟其他UNT的產品一樣,不含會引起過敏和乾燥的酒精
這點比大部分的收斂水都好,
我還滿怕酒精的,用久了肌膚反而會乾燥、抵抗力較弱的時期也容易誘發過敏。

這款我最推薦的濕敷時間點其實是在洗澡時
每天泡澡時用它敷久一點,就可以代替面膜
而且全身血液循環良好時肌膚吸收力大增
加上水氣蒸氣,濕敷的化妝棉也比較不容易太快乾掉
(這個季節大部分的人就跟我一樣忍著不開冷氣,也會吹電扇吧)
我還特別喜歡洗完澡後整臉飽滿不黏膩水潤觸感
還可以在回房間做後續保養時,
拿用過的化妝棉再敷身上其他也會冒痘痘的地方,一舉兩得XD


毛孔調理平衡液的持久度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平常這麼水狀的化妝水,拿來敷臉很快就乾了,
維持化妝棉濕潤的時間卻完全不亞於濃稠型的化妝水,
而且因為是水狀有流動性,反而不需要要平常那樣拍到快要滴出來,
那樣反而會過量在臉上流下XD

我算用化妝水尤其在濕敷時毫不手軟的個性,
化妝水就是要大量使用才能發揮效果,
這是以前早年不懂超級簡省過才知道的差異+_+
這瓶的用量意外地省?!
每天都被我拍一堆出來濕敷,感覺也沒有高速減少XD

不過我還是得說很遺憾的,
這款雖然不含酒精,但是我的肌膚還是會過敏
大約連續使用了將近一週,其他保養品不變、生活上也沒有什麼特別狀況之下,
肌膚開始變得經常泛紅起疹子,擦保養品或是敷臉時會輕輕地刺痛
實在是不太舒服,而且一旦出狀況後只要持續使用就會接著出狀況,
不得以只好停用,
膚況也要等一週左右才會穩定下來。

這種狀況真的很少見
通常會讓我發生這種狀況,肌膚突然變得很脆弱的,
大多都是含有酒精的保養品,特別是酒精濃度容易偏高的化妝水,
這好像是第一次用了不含酒精還是過敏的~"~
真的不知道自己這次是因為哪個成分出狀況的。

自己畢竟是敏感肌,或許我用了有事別人用了沒事,
所以還是寫出來讓大家參考看看。

單論其他部分我覺得這罐是OK的,
滋潤度還比很多類似產品還
如果是油性膚質搞不好會覺得太營養的程度XD
適度的潤澤的確可以讓毛孔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相關連結:
UNT毛孔調理平衡液官方網頁

  

延伸閱讀:

[指甲油] UNT:巴黎女伶全系列 
[精華液] UNT: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2清爽型 
[精華液] UNT: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精華液] UNT: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 
[活動] UNT特賣會 
[化妝水] UNT:毛孔調理平衡液 
[凝膠乳液] UNT:抗痘凝乳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