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100g/一包5個
價格:75元
保存期限:冷藏5天、冷凍15天



他們家的饅頭會根據不同主要配料的特性,使用不同產地的小麥粉製作
不僅有每種口味清楚的斷面照片,連全材料都有一一公布在官方網站上,
熱量營養標示數據則由SGS檢驗中心提供,
就可以網購的店家而言,平常還滿少見到網站做的這麼仔細明白的,
讓消費者可以很清楚地參考和選擇,也比較不容易有收到實物後跟期帶有落差感,
這點在網購上算難得可貴的優點,
太多店家都只是請商攝拍出誘人的照片,收到時卻不見得滿意。
雙喜的饅頭就真的跟網站上一樣,該有的配料不會少。
雖然對我而言沒差,
不過雙喜的素材全程是符合奶素標準的,
對於茹素的人也可以放心食用。

這次因為是直接去新莊的店頭拿取,雖然位置是平常沒有去過有點偏僻的地方,
不過旁邊有間顯眼的小七倒也不難找。

他們店面就是一個大大的冷藏庫,饅頭一包包在裡面讓人直接挑選,
後面就是製造廠房,兩片大大的透明玻璃讓人一目了然,
生產過程透明廚房清潔乾淨
雖然沒有裝潢點綴,但這種樸實明確的空間讓人覺得看得見吃得安心

而且在我週六傍晚快天黑來拿饅頭時,前後頂多五分鐘的時間,
先後來了三家人,從50幾歲的伯伯阿姨到國小生弟弟都有,
每組人都是抓了好幾包回去,
看來在附近也頗受左右鄰居的支持呢~

 


芋頭番薯饅頭

DSC03138  



雜糧起司饅頭

 

我不得不說,這款饅頭超好吃的!
真得很可惜這家店的位置對我而言不太容易過去,
不然應該會常常跑去買它,
即便如此我還是一定會回顧的。

第一次嚐到的那一天,因為忍不住它的美味,
一天之內,我一個人光是這個口味就吃掉了整整三顆OAO!!!
停不下來,越嚼越有勁。

本身就算滿喜歡五穀雜糧類的食物,
吃饅頭也好、榖片也好,我連煮飯時都喜歡加1/2進去。

DSC03452

雙喜的雜糧顆粒完整,並不是把麵粉和穀類碎末混合而已,
而是真的可以吃到一顆顆跟饅頭柔軟融合的榖粒,
咬下去,那種榖類特有,入口後的甘甜散發在口中,
比起傳統的普通饅頭多了分溫和的香氣

DSC03456

更引人入勝的,是這款中間也做了起士夾層
雙喜的起士我也覺得選得不錯,不會太鹹搶走榖類的味道,
融化起士讓饅頭多了點彈性
口感和味道上相輔相成的很好,絕佳的畫龍點睛

這個口味真的是我至今吃過的饅頭中最滿意的第一名
真的沒想到看似普通的饅頭,也可以這麼精緻
不靠其他配菜就有當主食的魅力,
要我一餐只吃這種饅頭,不僅不辛苦還可以說出這樣很幸福
這樣難忘的滋味,我希望雙喜能一直永續維持下去,
它有價格以上的價質所在!


牛奶起司饅頭

DSC03161  

抹茶紅豆饅頭

DSC03446


芝麻紅豆饅頭

DSC03151



相關連結:
雙喜饅頭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