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i Queen
Long-Lasting Eyeliner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DSC08920

價格:99元
容量:1.3g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色號:魅惑黑典雅棕

我雖然年年跑日本補充手邊的美妝保養品,也愛專櫃產品,
不過用過那麼多品牌後,還是覺得台灣的眼線類產品最強最實惠的!
近幾年可以說幾乎只用MIT了,
畢竟用平實的價格就可以購入防水防暈觸感柔順的眼線筆,
就不用買舶來品和專櫃了XD

最近從有供應一堆平價美妝保養產品的BG Shop入手了這款眼線膠筆,
這一陣子都在用它.
我自己因為眼皮內雙的緣故,比起眼線液、更喜歡眼線膠筆多一點,
眼線液容易畫好後太快睜開導致轉印到眼皮上方,還要花時間清理Q_Q
但眼線膠筆幾乎是畫好後就定點,而且可以持續一天不暈染,也不用補妝,
很適合我這種怕麻煩的人XD

因為真的很懶啊~
不夠方便的話我也不想天天化,平常頂多願意花10~20分鐘完妝
但是真的認真起來化全妝,我會需要1~2小時.
日常只會選迅速有效的部分來做,
那種還要沾來沾去的眼線產品,還是留到假日再玩吧XD
出國旅行也一定是會帶可以快速完妝眼線膠筆
平時隨身化妝包也會放一支,
這樣就算早上出門沒時間化,還可以利用休息時間偷偷加工:P
(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蟲的人,用來變身也很方便 <- 毆)

DSC08928

雖然是平價品牌,不過外包裝比預期地來的花俏
黑色紙盒搭配虹光銀色LOGO,加上蝴蝶結裝飾.
感覺蝴蝶結似乎是Miki Queen的招牌圖案,
她們家的指甲油包裝上也有,之後再寫文跟大家分享.

 

抽出來就是眼線膠筆了,
筆身外層還有一道塑膠封膜,確保產品包裝完整,
撕掉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DSC08939

也是眼線膠筆常見的鉛筆造型,用一陣子筆頭變鈍後再削尖即可.

個人覺得眼線膠筆超耐用的,
比起容易乾燥,通常用到一半就得丟掉的罐裝眼線膠,
還有沾取式的眼線液,
一支眼線膠筆可以使用的時間更久、更不容易還沒用完就得丟掉,
相對上單價最低,而且使用上最簡單
很適合我這種想要快速完妝又怕麻煩的人XD

DSC08931

這次入手了兩個顏色,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眼線都習慣用黑色的,
不過誠如大家所見,我是個眼神很銳利到常被說有殺氣的臉T_T
清晰的黑色眼線固然好,但都已經一臉瞪人的模樣了,
黑色的眼線用在我身上還是很強勢,
只有想要化比較正式完整的妝感或是搭配假睫毛時會使用;
個人日常習慣棕色眼線,可以強調眼神比較溫和
拿來畫下眼線時也一定是使用棕色,避免太過生硬的線條感,
所以手邊必定兩色常備^^

DSC08941

黑色棕色這兩款擦起來,質地上還滿像苦味巧克力的,
不會反光,有一點霧面感
滿有收縮色的效果.

DSC08950

還有另一款銀鑽黑,是帶有亮粉感的,
我個人眼線比較喜歡純色系的,雖然亮粉款的也會購入,
但就實用角度上還是最常用純色的.

 

使用產品:
眼影:Lunasol - 絲絨淨化 01 Deep Bordeaux Velvet
上眼線:Miki Queen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魅惑黑
下眼線:Miki Queen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典雅棕
睫毛膏:BeautyMaker - 挑戰摩天樓睫毛膏
假睫毛:DUP - 心機魅惑假睫毛 801 眼尾豐盈款
眉粉:Lavshuca - 立體持久眉粉 BR-1
染眉膏:Kate - 時尚眉彩膏 BE-1

DSC08955

這款眼線膠筆的持妝力還滿好的
上妝後10小時還是在原地沒有移位或是消失XD
上下分享的實際使用照片可是晚上11、12點拍的
眼線包括眼尾拉長的線條,還是好好地在那.

因為有防水防油的效果,用在我身上也真的都沒有暈開
眼尾和眼下都維持得很乾淨.

顏色飽和度也不錯,
我自己因為上面提到的原因,會怕線條太銳利,
還會把眼影稍微重疊上去,讓輪廓不會太清晰、眼神變溫和點,
如果是喜歡犀利線條感的人應該會很愛XD

IMG_6552

 

相關連結:
BG Shop yahoo商城
BG Shop Facebook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