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lica Majorca

DSC05245

我想MJ伴隨不少女孩子度過了好一段時間彩妝日子,
尤其是剛引進台灣前後幾年間,曾經相當地搶手
限定品甚至要在上市的一周內購入不然會再也搶不到。
但......不忍說近幾年的確有式微的走向,
曾經炙手的限量版越來越長在架上擺到下一檔。

不過還是得說,那種魔幻華麗的風格真的很得女人心,
每一檔的迷幻風的宣傳照片、童話般的DM、還有漂亮的包裝,
又是平價好入手的開架產品。
即使自己已經到了更重品質的階段,還是會關切看看新品,
而今年正好是品牌創立10周年,目前周年的系列產品第三彈
上週登場。

IMAG4299

目前10周年的三個系列都有出眼唇盤450元一盒在開架中不算便宜,
這三款的配色風格相差也很大,
第一彈的魔幻花園是粉色綠色配、多了格很難用的眼線膠;
第二彈的月夜˙光之女神是金和天藍配色,算目前三系列中個人比較喜歡的;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魔境夢遊,橘紅和金配色,算三個中比較實用的色系。

目前康是美和屈臣氏等藥妝店都有上架了。

01

評價很好的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推出了新款,
分別是粉紅色防水型綠色溫水可卸刑
對於懶人的我最近都是使用溫水可卸款的睫毛膏,
但目前為止我跟他們家的睫毛膏還不熟,
購買過ㄧ款睫毛王睫毛膏但還沒開來用XD
最近持續愛用媚比林中。

之後可以考慮看看這款的,目前為數不多的網路評價還不錯的樣子。

02

接下來就是今天要分享的10周年紀念限定眼唇魔法書-魔境夢遊
老實說色系算我喜歡的,但試用後......
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IMAG4300

官網做的還滿用心的,雖然台灣目前還沒更新到這一檔的魔境夢遊XD
台灣這邊老是慢半拍,幾乎每次過去看都還停留在上一檔。
不過很推薦去看看他們整理從2003年起十年間的全部商品整理
真讓人懷念啊~~
有很多當初搶破頭或是沒搶到的逸品,還有好些我覺得超好用但停產的寶貝QwQ
官網的音樂可關,至少是件好事,
個人很討厭開網頁還被強迫聽音樂。

IMAG4297CH

1眼影打底膏23粉質眼影4膏狀唇彩
都是帶點紅感的暖色系

DSC05066CH+

夜晚白光下拍攝。

1打底色算是淺玫瑰色,我覺得還滿漂亮的;
2算是橘粉紅色,顏色會比常見的腮紅色略深一點,
這格的質感讓我有微詞,下下張照片會說明;
3原本看起來像是介於鵝黃和銘黃色間的淺金色
但實際擦起來居然有點卡其色調?比2稍微淺一點點;
4帶有透明感朱紅色,感覺塗的時候要控制筆刷盡量均勻,
不然會有一道一道的感覺。

DSC05066

夜晚黃光下,
因為整體都是暖色調所以相差沒有很大。

DSC05070CH

實際用三個眼影色來模擬看看在眼皮上抹開來的感覺,
應該是可以達成漸層感,彼此搭配在一起是沒什麼違和感,
配色OK,算漂亮,質地我也比II的喜歡,有秋妝的感覺。
不過當然還需要自備一個眼線色避免顯拋。

DSC05070+

1的顏色我覺得不錯,溫柔耐看
沒有測試在眼皮上不能確定是否會積線。

但問題在於右下的2
請仔細看一下,我明明已經推開了,
但還是看得出來有紅色亮粉顆粒感
隨著角度有時候會變得頗明顯,很像眼睛粉粒沒刷乾淨落在皮膚上,
我覺得會有髒感,難以保持妝感潔淨|||

雖然自己不喜歡3的實擦色,不過2的狀況真有點尷尬。

02+

官方推薦的上妝配色方式
台灣女生比較不像日本那樣,
那麼容易接受偏紅色調的眼影塗滿大部分眼皮。

 

03

台灣沒有引進指甲貼紙
超好看的!!!小氣鬼QwQ
如果有的話我全系列都會買個2、3張吧。
他們家過去出的指甲貼也很可愛的說。

03CH

日本限定只有網路商店可以購買,店頭沒有,
自己的話特別喜歡左邊兩款,左二是MD使用款喔。
最右邊、簡單的MJ LOGO風格那一款,日本7月21日起販售,
已經缺貨了.....

 

04

 

這次的指甲油也有引進台灣,
雖然他們家的品質說不上特別好,但歷屆限定版配色大多都還滿喜歡的。
跟眼影一樣都比較有秋天的味道

IMAG4301

DSC05230

指甲油這次兩款我都有入手
之後會寫篇專門的一篇文章單獨詳細介紹,
敬請期待囉:D

 

相關連結:
Majolica Majorca 台灣官方網站 (背景音樂注意;尚未更新III的部分)
Majolica Majorca 日本官方網站 (背景音樂注意;已有III的詳細介紹,包含台灣未引進產品)
Majolica Majorca 台灣Facebook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