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ogena
露得清
Deep Clean Cleansing Lotion
深層卸妝乳

DSC01335

容量:200ml
價格:299元
保存期限:3年
產地:韓國

DSC01277

自己平常是淡妝派的,不特別常用防水彩妝,
兼顧保濕、又不油膩卸妝乳對我而言已經很夠用,
只要搭配眼唇卸妝液棉花棒
把眼周唇縫等手指不好推抹到的小細節徹底加強過就很乾淨了,
沒有必要使用比較花時間潑水乳化卸妝油
所以個人一向是卸妝乳愛用者
雖然有少數愛用的卸妝凝露,
但之前幾乎人手一瓶的卸妝油我也用過幾款,就是不太愛,
畢竟自己是混合偏油膚質,卸妝油用不好反而會更刺激致痘,
而且我從來沒有感受到卸妝油去除粉刺的效果,把它當成來自廠商的都市傳說來看。

DSC01248

這瓶足足有200ml,容量很大
加上是開架的價格,還算耐用CP值不錯
特價時甚至可以說滿便宜的,最低有看到過一瓶188元過.

DSC01265

背後的中文標籤和成分表密密麻麻的|||

DSC01281

凡是卸妝產品,不免都要來一下卸妝力的測試XD
因為露得清官方宣稱這款可以卸除防水持久彩妝
所以我就拿手邊比較常用的四款彩妝品來實驗了。

DSC01287

從左到右:

UNT - 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Solone - 30秒幕斯眼線彩筆 01 鑽銀黑
Solone - 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 04 橄欖金
資生堂 - 心機 磁光蜜口紅 RD776

DSC01290

UNT的BB霜因為是韓國生產的,所以質地比較濃稠,接近乳霜的質感;
台灣的Solone眼線產品有口皆碑,平價外超防水超耐磨不會暈染
拿來測試卸妝力是最好的;
磁光蜜口紅的唇彩色非常持久
是連吃飯後都不會掉光、大幅減少補妝的液態口紅,
不太好卸乾淨,也很有參考價值。

DSC01294+

擠出來後是偏水的乳液狀,有點水,
很好抹開和推到整臉.
味道並不重.

DSC01302

我只輕輕塗抹到四樣試驗彩妝品的上半部,留著下半部做比對.
這款的質地真的滿液態的,比起大部分的卸妝乳都還水.

DSC01310

意外地卸妝力滿不錯,四種產品包括防水和高持久力的,
都有卸掉,
而且我沒有用力揉搓,就是滑滑地帶過而已沒特別去摩擦,
這款卸妝乳可以不輕鬆卸除大部分的彩妝品沒有問題,
連我的防水眼線膠筆和不暈不脫色唇彩都可以卸除.

DSC01340

不過實際用在臉上有的問題,它滿熏眼的,
想要卸眼妝會很痛,還滿有刺激性的Q__Q
雖然卸妝力好但是不能卸眼周,
防水彩妝品大多都是用在眼妝居多、臉上就比較少了,
有點白費了它的卸妝力.

是真的滿痛的,讓我在洗乾淨臉之前不敢再張開眼睛,
偏偏這樣就無法檢查自己是否有卸乾淨,
這點影響我的回購意願,
畢竟自己平日淡妝,
還是希望能夠一次用一樣卸妝產品就能解決,
但它刺激性高,不得不將眼周特別區分出來改用眼唇卸妝液,
多一道手續就變麻煩了.

DSC01332

目前家中使用的眼唇卸妝液正好也是他們家的,
我不特別滿意,跟歷屆入手過的其他品牌比較起來,也比較刺激,
雖然兩款都是便宜容量大,但應該都不會回購.
也不是說品質差不好用,只是我還是希望眼周能用盡量溫和但不麻煩的方式卸乾淨.

 

相關連結:
Neutrogena 英文官方網站
UrCosme 深層卸妝乳介紹網頁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