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él 
珂潤
UV Protection Milk
潤浸保濕防曬乳(臉部˙身體用)

DSC07012

容量:60ml
價格:480元/1,260円
保存期限:3年
產地:日本

DSC07032  

珂潤(Curél)本來就是台灣人去日本藥妝店時搶購的熱門品牌之一,
今年在台灣上市後,雖然沒有全部產品都上架,
但基本款的臉部身體保養品都有,保濕度很優異
這款身體臉部兼用的防曬乳是他們家全產品中個人最喜歡的。

比起臉部專用的那款起來,這款比較沒那麼油膩濃郁
對於我這種混合膚質的人也適用
而且價格雖同,容量比較大,足足有兩倍
CP質更好,也是我最會回購的產品^^

 

中文標籤

DSC07021

成分表

DSC07017

珂潤(Curél)雖然有幾款產品含有酒精,不過臉部保養品類到是沒有,
對於敏感性膚質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這款防曬的主要成分是Zinc Oxide(氧化鋅)
屬於紫外線吸收劑的一種,
擦起來會讓膚色稍微偏白一點點(看不太出來的)

 

DSC07037

 使用前還是要先過,讓內容物混合均勻再擠出來。
這款的質地頗水,會有流動感
摸起來很像水乳液,顏色是些微透的白色。

DSC07039

光是摸到就覺得有一定的滋潤感
至於會覺得,也不沾手
沒有防曬產品最容易讓人不喜歡的澀感相當好推

擦完後雖然肌膚會顯得稍稍變白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下圖我只有擦在手背右邊中間一塊區域,
跟附近的肌膚沒有明顯的色彩落差
膚色很自然不會有厚重感,甚至可以說不會被其他人意識到。

DSC07047  

Curél家的防曬總共有四款,扣掉台灣沒有上市的美白款,
還有潤浸保濕防曬乳(臉部用)潤浸保濕防曬乳霜(臉部用)
這三款的容量都是30ml,只有這次介紹的這款的一半
防曬係數通通都是SPF 25PA++,並無差異。

個人使用過的感想是這款臉部身體用的滋潤度雖然是系列中最低
但對於混合偏油膚質的我而言,已經滋潤到了不可以和乳液疊擦的程度,
也就是說平常的基礎保養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防曬的我,
用這款時只能擦化妝水精華液防曬需要省略掉乳液
其滋潤效果足起取代掉平常使用的乳液乳霜外,
精華液不適合擦比較保濕的,會以清爽一點的美白或是質地比較水潤的為主。
所以我覺得就算是乾性肌膚的人使用也完全沒有問題
只是乳液乳霜保留繼續擦就好。

滋潤度相當優秀的,
混合肌膚的人根本用不到滋潤度更高的臉部專用款
那兩款我光是擦在手背上都覺得太滋潤了,
我也樂得花相同的價格,使用的份量加倍XD
乾性肌膚的人用臉部專用款的乳霜搞不好也可以一瓶底掉乳霜和防曬,
這種一瓶抵兩瓶便利性,在趕時間外出住宿旅行時都很方便。


這瓶是被我視作有防曬系數的乳液在使用,
就算是原價台幣的480元購入也很值得
(比開價防曬貴、但當開價乳液看就算平價)
而且係數雖然不到夏天外出時的需要,但平常只是通勤待在室內的話,
SPF25已經比基礎建議的SPF15還要高了,
現在大部分的亞洲系底妝也都有添加防曬係數,如果會再上妝的話就更安全了。

個人使用的感想,它也跟我手邊六七款底妝沒有相衝突的感覺,
不會妨礙上妝,塗抹時也不會結塊讓妝感變髒,
用起來真的沒碰到什麼問題,所以相當喜愛

 

相關連結:
Curél日本官方網站
Curél 珂潤台灣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總集整理] Curél 珂潤:潤浸保濕系列
[身體清潔] Curél 珂潤:潤浸保濕沐浴乳
[洗髮&潤絲] Curél 珂潤:溫和潔淨洗髮精&溫和滋養潤髮乳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