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Diy
藍色油脂調理收斂水

DSC08735

容量:150元
價格:199元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老實說,這罐我剛拿到時有點嚇到,因為成分表第三順位就是酒精
對於容易對酒精過敏的我而言,
看著包裝紙盒頗為心驚。
還滿希望各個網購網頁可以不要只把主打成分貼出來做宣傳,
最好能把完整版的也貼出來,
畢竟現在有過敏體質的人不少,
像我就是每拿到一個產品第一件事就是翻過來檢查成分表
消費者透過網路是沒辦法猜成分表的,也無法過濾自己適不適合
到時候要退要換也是雙方的損失。

不過這罐到是沒有造成預期中的不良反應
該說慶幸XD



中文標籤

DSC08435

成分表

DSC08429+

總之,成分表的順位代表了該像成分在全產品中所佔的比例之多寡,
通常化妝水為了要維持液態,第一位幾乎都是水,
不少保養品尤其是開架的,會為了壓低成本添加比較多的酒精


這罐打開瓶身的蓋子後,還有一片像是暗扣小蓋子固定住瓶口,
算是個貼心的小地方,
因為這罐是主打可以放在冰箱冷藏,讓夏季的保養可以更舒爽
大多人的冰箱都會儲存很多東西,有時後不免碰撞或是只能橫放保存,
如果沒有這一片的話化妝水就會液出,
蓋好後就真的怎麼放怎麼轉都不會漏,設想很周到。

打開蓋子後有滿明顯的酒精味,雖然不致於嗆鼻,
但聞得到。

DSC08439

這款單作化妝水是不夠保濕,不過也沒有一些我用過的收斂水那麼乾
略有潤澤度
不過如果是油性膚質以外的人,還是建議之後搭配化妝水使用比較好。

我覺得這點使用者可以自行斟酌
像我自己是混合偏油膚質的人,
夏季使用的話,搭配精華液乳液使用就OK,
可以不用多擦一道化妝水,後面兩者也不用刻意使用特別加強保濕的產品,
平常就可以了。

DSC08745  

也不知道為什麼,
平常使用含酒精產品,不消一周就會過敏,
泛紅、刺痛和起疹子之類的。
但是這款是沒有立竿見影地馬上發生,
大約兩周後才開始起一點小疹子,沒有很嚴重,
不知道是最近氣候穩定膚況也比較好呢?還是產品比想像中的不刺激?
但就我個人膚質還是不適合繼續使用的。

不過,主打的毛孔收斂控油
在我身上發揮的效果偏弱

曾經在去過鼻頭粉刺後使用,
不過跟以往的收斂水一樣,對我而言都沒有明顯差異
對我而言要真的緊緻毛孔,非得要用特定精華液或是果酸類才行,
所以這款收斂水對我的毛孔幾乎沒有用

雖然已經不像年少時拼命出油,
不過現在夏天T字部位到了中午還是會油油亮亮的:~
用了這款也沒有很明顯的下降
午餐後還是得用掉一整張吸油面紙處理。
控油力在我身上也看不出來|||



整體上是很便宜
冰鎮後使用的效果感覺會比較好
但是對我的膚質而言比較沒有那麼強的功效^^a



相關連結:
BeautyDiyPayEasy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