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ever MUF 浮生若夢
Full Cover 魔力防水遮瑕霜

       d0061859_4544682.jpg


容量:15ml
售價:1300 元
色號:共10種

d0061859_534482.jpg

這是在之前介紹的MUF&香水特賣會上購得的產品,
因為是在第二波MUF法學院時才入手,所以價格是兩條700元
我跟冰樣各分了一隻。


......自從知道台灣有特賣會後,
我很認真地煩惱誰還會想在專櫃上買他們家的產品了。
這個價格跟原產地的法國售價幾乎相同,
是的,台灣的專櫃售價幾乎是原價的兩倍貴。

最初因為自己手邊的ipsa的三色捷白遮瑕霜還沒用完,
而且該品項的確是方便又耐用,所以原不打算添購的,
不過試用的效果令我相當讚賞,
遮暇力真的好到沒話說,如果我身上有刺青一定會想挑戰看看蓋不蓋的掉,
而且詢問服務人員的結果,是這款比同家的圓盒型遮暇膏還要強力,
同時具有防水功效
光是這點就讓我對它產生了極大的信心,
因為我不時需要耐久度高的的遮暇來幫我掩飾身上的傷口Q_Q

買回家試用的結果,的確也沒讓我失望。
明明遮蓋力很好,只要指腹輕輕沾上一點就可以拍蓋住大塊面積,
而且服貼度良好,即使抹到容易出油和毛孔粗大的鼻子部分也能發揮功效,
泛紅和局部暗沉也都能夠修飾,而且幾乎不用擔心脫妝。


有遮暇膏需求的人,真的強力推薦妳們試用看看本款!


相關聯結:
Make Up Forever台灣官方網頁之魔力防水遮瑕霜介紹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