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 倩碧
Lash Power Mascara 法纖長睫毛膏

d0061859_3394546.gif

容量:6g
價格:700元

很久沒有用到一隻這麼令我激賞的睫毛膏了!
而且居然還是來自一個長年印象不甚滿意的品牌,真的真的非常訝異!(試妝照內收)



話說我本身是個常常懶得上睫毛膏的人(毆),
因為很麻煩嘛,要小心翼翼地刷上以免失手讓自己成為藤崎龍筆下的申公豹(好老的梗),
而且許多都號稱防水,得用到卸妝油才能清乾淨相對上比較費時費事,
通常都仗著自己天生睫毛長,
底妝抹抹上點腮紅,眼影有時候都偷懶了只抹個亮粉膏,誰還管睫毛呢@_<?
所以有史以來在我手上重複陣亡最多次的當然就屬可以用溫水輕鬆卸除,號稱刷的假睫毛Fiberwig
從05年起大概有五支了吧?
所以對我而言,睫毛膏的重點需求好卸除第一優先考量,使用起來的效果倒是其次,
像是評價非常好但卻兩極化的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睫毛膏,就因為太難卸乾淨了被我束之高閣,
頂多只在偶而戴隱形眼鏡時使用,它的確是怎麼滴眼藥水都不會暈染的超防水款,
但我就是不愛。

剛完妝的照片

cli-01.jpg

本日眼影使用jill stuart光誘眼彩寶盒05 gemmy diva搭配蘭蔻的黑色眼線筆,
基本上我是個淡妝人,加上相機吃色後拍出來會顯的很清淡XD

首先,光澤感極佳!看圖右上那一個就能看出那個已經可以反光的潤澤感,
整個呈現黝黑的亮澤,是我至今使用過的多款睫毛膏中之首!
擦過的睫毛變的更粗更有存在感,讓人第一眼看見妳就很難無視妳的眼睛。
光是這點就比非常自然取向的 Fiberwig強大多了。
老實說不論是現場自己看到,還是看著照片都會有種睫毛被photoshop的銳利化修過的錯覺,
這點真的很令我驚艷XDD

既然是主打纖長類的睫毛膏,長度也是無可挑剔
刷完後馬上就能擁有歐美人天生般的完美長度,不論正面還是側面都很有存在感。
而且不結塊不暈染也是它的基本優點!
不少睫毛膏同一支重複擦拭時會結塊,這款倒是目前都沒出現過這個問題;
而不暈染向來都是許多人心中的痛,眼皮容易出油的更是困擾不已,
但是我可以說,這款擦上去後六小時還是一樣漂亮!頂多就是稍微不那麼翹了點,
展現出完全不暈染的極高表現!光是這點就值得大力推薦,絕對不讓妳變成熊貓眼。


六小時後的照片,眼皮和肌膚已經有出油
眼尾的暈染是來自於眼線筆和眼影,而非睫毛膏,這點可以從下眼前1/2處還是乾乾淨淨這點證明。

cli-02.jpg

雖然有人抱怨不夠濃密,不過我自身比較沒有稀疏的問題,是毫無感覺
而且想要要求捲翹度的話覺得刷之前先夾過就比較OK,
只能說在擦上後它無法協助妳維持一個很有彈性的翹度,這算是這款最容易被人不滿的點吧?
不過使用在下睫毛非常優異了,不暈染又有著漂亮的弧度和激長,
眼睛的整體感也順著暴增變大

本來纖長/捲俏/濃密就個別算是睫毛膏的三大分類,很少睫毛膏能夠一次全方位囊括的,
這點我只要它是真的好用的產品就不會刻意要求其他分類,
真的在意的人多準備幾款分次上就好了嘛,或是改黏假睫毛效果也很顯目。

另外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這款居然也可以用溫水卸除
第一次使用時沒注意到這個特點,還是用冷水洗臉,
先拿ORBIS的清澄卸妝露直接卸,
測試的結果還有一些殘留在睫毛上,有些則變成碎屑脫落在眼下,
弄得我只好又祭出FANCL來重新卸重點部位。
不過知道其固中祕訣後拿比體溫還高的溫水就可以輕易卸乾淨,這點真的很方便!!!

只要能用比較便宜的管道入手的話,這款瞬間踢掉Fiberwig的冠軍寶座哪......=////=

像我是在y拍上分別用62元21元標得專櫃滿額贈品的精簡版1.5g
小巧好攜帶的size無損於其精美的功效,讓我現在很開心地讓它常駐化妝包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