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avie
斐拉薇
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P1780630  

容量:30ml
價格:2400元(官網目前優惠價1280元還有贈品)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

P1780598 

個人膚質算是混合偏油,雖然沒什麼脫皮乾燥的煩惱,
不過偶而會長痘痘粉刺
最麻煩的是每年冬天轉春、秋天轉冬這兩個換季季節會變成比較嚴重的敏感肌
泛紅而且起疹子
而且局部會特別缺水但又不可以用乳霜類產品;
平常也容易對酒精過敏
雖然不是最常見的乾燥問題,不過在出問題時也特別難調理,
必須慎選產品

成分表

P1780610

成分表裡不含酒精!這點深合我意:D
畢竟酒精是成本低的材料,
別說專櫃產品,連開架大部分都有,
偏偏酒精帶有刺激性,對敏感肌有著不安定的影響在,
也會促進肌膚乾燥
所以溫和訴求的保養品,我通常第一個都先看是不是沒有酒精

 

 

P1780619

品牌名稱是來自於代表黃金比例phi和法文中代表人生la vie的結合,
希望營造出一種完美的生活態度
盡可能地透過研究創造出以天然成分為主,排除有害成分,
做出具有優異修復力、可以廣為讓大眾和各種膚質接受的無害保養為訴求,
希望以溫和有效的保養,讓人重拾嬰兒肌柔嫩飽滿
 
外包裝的紙盒淡粉紫淺米黃的配色,搭配本身成份主角的仙履蘭手繪圖案
相當的清緻優雅,
紙盒口也貼有封條貼紙,確保產品未開封。

P1780640

瓶身是頗具細緻感霧面玻璃
30ml的份量正好是可以握在掌心的大小
金色的瓶口封閉得很緊,我試著去轉是打不開的,
取用時是使用上面的滴管取用
可以避免手和保養品的直接接觸所造成的汙染
斐拉薇的瓶身製作的還滿精緻的,
滴管跟瓶口,尤其是上方的透明蓋子都可以緊緊密合固定

P1780647

 

P1780671

精華液的顏色是不太透明乳白色
飄散出一股優雅的花朵清香
這個味道對我而言非常的宜人,芳香的程度很適中
沒有一些強調香氛卻味道過濃的問題,一點都不薰人,
很難得碰到這種香氣吸引人又不濃郁到昏頭的產品。
我覺得自己在這點上還滿挑剔的,
如果香味的種類和濃度不夠滿意的話,甚至寧可它完全沒味道,
這款仙履蘭天堂奇蹟露就是少數讓我覺得味道很愉悅的保養品。

P1780673

質地是介於凝膠和水狀之間不黏膩不濃稠
非常的水潤好推濕潤度也高,
滑滑地旋轉著就可以推開了,不容易摩擦到肌膚。
使用量也不需要大,
大約擠出兩管(自然抽取、非滿滿整管)就可以擦遍整臉脖子鎖骨一帶。

P1780677  

吸收速度非常地迅速
正常使用量之下,大約推過肌膚後1分鐘、最多2分鐘就可以完全吸收了,
即使沒有刻意去角質加強吸收力,每次使用都有這樣的表現。
吸收後完全不沾手
可以摸出肌膚飽水度上升,卻不會油亮或是濕潤
呈現出自然的微微光澤

P1780631

仙履蘭天堂奇蹟露算是我近期使用的精華液中很不錯的,
每年的三四月正好就是冬轉春的過敏期,所以現在的肌膚狀況相當不好
昨天去專櫃被試妝時櫃少先幫我卸了妝,看到肌膚時況都嚇了一跳T_T
多處泛紅和起疹,如果用到比較具刺激性或油脂多的產品就會惡化,
不過這款精華液卻完全沒有問題,擦到出狀況的局部沒有任何不適感
像是使用在眼周很溫和,對我而言是全臉可擦,平常還會帶到脖子

連續幾天後過敏的症狀也有減緩,比較不會起疹子了,
對於肌膚狀況的確有調整的效果,修復力不錯
用起來還滿安心的,
在我這種會泛紅起疹子的換季過敏時期,大約連續使用一周就有明顯改善
到第十天到第二周就不太會起疹了,過敏症狀大幅減緩
可以快速調理肌膚的問題,現在的皮膚就滿穩定了:)
說真的臉部肌膚出問題時人也會變得比較沒自信,心情也好不起來,
這種可以救急溫和保養品對於我這樣的敏感肌必要的常備品

不過這款我只能用到輕微過敏的時期
比較嚴重時依然不能使用,會有輕微的刺感。
大過敏起來仍然可以救的了命的精華液,十多年來只有三瓶可以辦的到,
分別是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露
   Vita薇佳的微晶3D全能微整精華
   Vichy薇姿的全新R激光賦活精華
乳液方面則是Dr. Ci labo的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另外雖然沒有那麼強效恢復速度略慢一點,但也超溫和不會刺激的精華液,
Farnina法莉娜的保濕精華液、Madoca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這些都是我的回購愛用品^^

 

這一款有獲得FG(FashionGuide)的票選為特優商品
基本上有他們如此備書的產品是一定有相當以上的水準的。

 

2012.04.20 追加:

默默地用了一個多月後,意外地發現肌膚比之前白了點?
雀斑之類的也有淡化的感覺,
原本對它的期待是修護型保濕精華液,沒想到意外地有美白的效果,
我個人是天生白肉底加上四季都努力防曬的個性,
很少有產品讓我覺得有肌膚亮白的效果,
平常頂多是淡斑而已,
讓我對這款精華液非常有好感
加上似乎優惠折扣是常態的樣子,
之後應該會在手邊庫存用的差不多時考慮購入:)




相關連結:

Philavie 斐拉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