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fach
安法荷
White Beauty Ultra Moisturizing Silk Mask
淨白水漾羽絲面膜

P1730586.jpg  

容量:3片一盒,一片23ml
價格:399元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安法荷(EINFACH)是德文"簡單"的意思,
不過它也是個台灣自有品牌MIT的產品,
對愛用國貨的我而言,光是這點就會想要試試看了XD

他們家主打的訴求也跟品牌名稱一樣,以簡單無添加無負擔為目標,
符合我很重視的不添加會刺激肌膚和導致乾燥的酒精
那個便宜的成分在保養品中常常見到,
就算廠商因此壓低成本可以賣的便宜,但是就長久上並不利保養=_=
我非常在意這點,有添加的就會不想用。
在這點上安法荷(Einfach)的安全溫和性讓人還滿放心的。

另外也沒有添加可能會導致過敏的香料螢光劑色素
不含有可能會堵塞毛孔的礦物油和致癌風險的PARABENS防腐劑
原料都是有通過歐盟美國FDA,當然還有台灣衛生署以及SGS塑化劑檢驗合格,
品質相當的穩定


P1730580.jpg  


中文標籤

P1730585.jpg

 

成分表

P1730582.jpg

 

這款面膜我覺得最大的優點是精華液非常澎湃XD
精華液的量是用過的品牌中排名前面的,
光是拿出來就多到流到手上了,光是敷完一次後袋內殘存的量,
還可以再敷第二次或是拿去敷頸部和胸口

精華液本身有玻尿酸的質感透明光滑略帶有黏性
並非是水般會流動的液狀。
沒有特別的味道,就是保養品本身很些微的味道。

P1730611.jpg  

面膜紙本身非常薄透,是蓋在臉上都還可以看到底下肌膚色感的程度。
官方宣傳說是來自日本奢華級絲絨材質延展性極佳
零距離的緊密服貼,能夠完美的照顧每一處肌膚線條,
再難處理的細節,羽絲縷都能緊緊抓住肌膚線條,親密呵護。

P1730616.jpg  

我自己是覺得因為很薄加上大量的精華液,服貼度真的很好
完全可以隨著臉部的曲線貼合在臉上
雖然薄但是不會容易被撕破
不過要自己多留意調整角度讓它完全且平均地分布在臉上。

精華液本身品質是真的滿低刺激和穩定的,
容易泛紅或是搔癢的我而言從第一次使用就沒有發生異狀
泛紅的部分經面膜條理過也成現安定回穩的狀況。
他們家還有一款更溫和的柔舒涵水羽絲面膜,有做醫美的女孩可以試試喔。

補水效果很充分,敷過一次臉頰就可以充分地喝飽水,
而且就算不小心敷到超過一般建議的15~20分鐘,
精華液也不會被吃光,而讓面膜乾化反過來吸走臉部的水分。
在偏乾的冬天,泡個澡讓身體暖暖地提高循環,
同時或是之後再敷個安法荷面膜讓臉頰吃飽飽很舒服。


精華液的部份我個人覺得還滿溫和的,
第一次使用時我正好因為用到了含有酒精的專科化妝水而過敏
又是泛紅又是刺痛還起疹子QAQ
這款面膜敷上去後有確實讓肌膚當時整個狀況都鎮靜下來了,
泛紅程度也明顯下降了,
雖然保水度有相當不錯的提升,但也不會濃膩到讓肌膚吃不消。
的確如果有人做完醫學美容手術後需要低刺激性的保養品,
安法荷是可以考慮看看的品牌。



相關連結:

安法荷 EINFACH官方商城網頁 

只要點連結進入消費,結帳商品一律9折(限前100名訂購客戶)
1/17-2/17訂閱電子報,可得折價券$50
1/30前,人氣保養品1元加價購!日日不同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