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
Rose Beauty Shimmer Cocktail Powder Q10 (Pink) Q10玫瑰晶燦蜜粉餅 (粉紅色) 

d0061859_639266.jpg

容量:12g
價格:690元
保存期限:五年
官方說明:含有豐富的保濕成分,讓肌膚顯現珍珠般的透亮光澤,
能長時間維持清爽的粧容,並散發天然玫瑰芳香。


最初注意到它,是因為我路過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的DHC店頭,它是當月的折扣品,
對於玫瑰有特殊愛好得我而言,它的外包裝算是有著相當魅力的,
基於試用後感覺粉質細緻且帶有珠光
而且相較於平時所用之蜜粉,折扣後尚算便宜,便以好奇的理由購入了。

包裝上,這算是DHC系列中難得外殼和包裝盒都有用心的一項商品,
粉色珠光玫瑰浮雕造型外殼,視線上看起來很舒服,
紙盒上亮光的玫瑰印紋,輕鬆又不失優雅,就算擺在jill stuart的產品旁邊也不會遜色黯淡。

d0061859_7193026.jpg

打開盒蓋後,內有附粉撲隔離用的塑膠模
蜜粉餅看下去是淺粉色三色的大理石漩渦水波紋
上面看起來薄薄的一層珠光,相當地漂亮。
官方說內不含合成香料,還使用了大馬士革玫瑰香氛,
不過我擦的時候從來沒有意識到有什麼味道bbb


粉質相當細緻,很且很輕透
就算用力使用粉撲沾取,拍在臉上也不會有厚重感,事後也不需要用餘粉刷掃去多餘殘粉。
蜜粉餅本身壓的很實,幾次使用後也沒有飛粉的狀況發生,不容易弄髒化妝包。

雖然蜜粉餅視覺上呈粉紅色調,但用在臉上並不明顯,
算是具有透明感微微淡粉白色,妝感自然
當然相對上就不是屬於高遮暇力或高修飾力的品項。
個人並不覺得它有像官方描述的,對毛孔和坑洞有遮蓋效果,
倒是因為具有珠光,所以可以藉此打亮來修飾暗沉,
淺粉色也有助於加強面容的好氣色
不過還是建議注意一下底妝的顏色和這款的協調性,以免化出臉蛋和脖子色調不連貫的妝感,
尤其是基底膚色偏黃(不論黑白肉底)的人,
因為它用上去後膚色會呈現冷色調的淡粉白感,建議完妝時還是也用蜜粉帶過脖子比較保險。


沒有特別感受到控油的效果,所以隔幾個小時後還是需要補擦。
不過個人覺得這款適用於膚況正常的時候,乾和油時就顯的派不上用場了,
硬是拿來補妝不是拍不上去,就是會留下一搭的不均勻,
我自己只會在化好妝時用來定妝,並不會隨身攜帶作為補妝用
這款恐怕還是要中性肌膚的人用起來才最順手吧?
混合肌或是油肌人可能就要到秋冬才會比較適合。
(我個人是局部敏感的偏油性肌,所以一年中只有一半的時間會想用)


老實說,我並不是DHC家的愛用者,
他們的傳單我已經在7-11看了好幾年,08年中才初次購入一些折扣品。
醜話容我說在前頭,他們家的包裝普遍上欠缺質感
瓶瓶罐罐都看起來既單薄也沒有設計感,連標籤製作得都很隨意的感覺,
而且實品往往比目錄上看起來還要大
那種像是玩具般的姿態真的讓我在親眼目睹後,內心中大大地扣分一_一

而且日本的原販售價格大家上網都查得到,
這種開架式等級的商品以接近藥粧等級的價格在台販售......
如果不是夠便宜的出清折扣品或是找代購,基本上我是不予考慮的。

不過他們家的確有直得推薦的產品,
像是彩繪系列用的指甲油,不論細頭還是圓弧平頭都超好用,
可在我想要寫文好好稱讚的同時,
似乎該系列正要被台灣的DHC從目錄上淘汰...?(嘆)


相關聯結:
DHC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