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陀螺一樣轉了一圈又回來,
沒想到自己也有可以成為別人消磨時間的茶餘飯後下酒配菜,
感覺很奇妙.

一年多前的事情,
既然我已經有所決斷與改變,也很慶幸地,自己在回想時與面對上有所解脫,
在這種狀態下聽到,不算太糟不是?
至少不像先前那樣,一觸擊就跟彈簧一般跳呀跳,靜不下來.
雖然有些部分,我得說,好訝異.
即使造成這樣的原因我不清楚,我們之間大概也沒有任何一個能掌握全部實情的吧.

話每個人都在說,不同的闡述 不同的措辭 不同的評論 不同的見解,
最後變成怎樣的一個"故事"?普遍性的流傳哪一個"版本"?不知道.
不可能說真的不介意 沒有感覺.
畢竟......不僅僅因為有關於自己,而且也是段對誰都很沉重的經歷.
至於辯駁什麼的,到不覺得有特別必要.本來大多是不認識的人吧?說了又如何?
真正希望能夠懂得人知道,不就夠了.有心想找當事人確認真偽的,就視對象狀況說,
我喜歡她在聽到傳言後還跑來確認真偽的態度.
太多的事情自己做不到,對於這樣的流傳也覺得不妥卻也無力改變,
......最痛苦的人不是我.
深感不論是否有關我責任的部分,太多覆水難收.
做都做了,繼成事實就是如此,但是真的不適合拿出來說的部分......不應該呀.



我能做的,只有給予在意者祝福,與思考如何讓和重要的人感到幸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