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94

我有每個月購買美容保養相關雜誌的習慣,VOCE是其中的每月必備
比較深入的保養品科學性評鑑和美容分析很精闢,不會只是單純看新品推廣而已,
也可以同時吸收到台灣沒有引進的日本品牌資訊。
不過每個月也都會尋一下不同的通路,包括金石堂、誠品和便利商店,
有時候會有意外地收穫,就是雜誌附錄XD
日本雜誌很多都會送,台灣版的就不一定,但不時也會有好東西!

DSC07592

這本是六月時配合7-11通路有附限量贈品,每件都是售價破千Delgada 迪爾佳朵塑身衣
弄得一本看起來超級厚的,贈品的盒子有雜誌本身的6倍厚吧?
雖然在炎炎夏日若非身處冷氣房中根本穿不了,但夏天總是女孩們最需要好身材的季節。

不過會進VOCE的分店點比較少,當時還照個官方提供的門市名單去找了十幾間分店,
畢竟我不是一上市就會購買的個性,起步晚了幾天很多已經被掃完了,
許多店家也只進個一兩本,最後很幸運地抓到兩本
而且拿到的兩件款式不同,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XD

DSC07587

本期封面市米倉涼子,她也是美魔女之一XD
誠如前面所說,有贈品的雜誌會超厚一盒,
我幾乎是看到小七就衝進去、跑到雜誌架前、看到沒有很厚盒裝的雜誌、走人,
重複這樣的循環|||

最後是在板橋看起來就很不おしゃれ交通又不方便的老社區抓到一本,
另外一本更誇張,是在高鐵站內,不刷入站沒辦法購買的,
我是站在圍牆邊等到店員正好經過時請教他是否有庫存,
確認有後把悠遊卡交給他拜託幫我買才拿到的XD
回想起來自己還真有毅力(笑)

另外一個好笑的,是發現小七官方網站公布的分店地圖其實有錯,
我有發現地圖上有顯示有分店&還有庫存,
但實際走到該地不論是路面上還是路面下都沒有店的地方XD|||

DSC07601

拆掉封膜後,雜誌背後那一大個箱子裡裝的就是塑身衣了,
其實箱中大部分是空的XD

DSC07610

VOCE雜誌這一期提供的塑身衣共有四款不同,
色號和版型就像圖片這樣。
我拿到的正好是右邊兩款,算實用的基本色系吧。

DSC07602

雜誌附錄箱子打開來,裡面其實就這樣小小的一盒,
不知道如果實際購買者拿到的包裝是否也是如此?
白色條紋的紙盒包裝,LOGO那一條印成霧面的深金色。

其實滿輕的,不過我為了要拍開箱照沒有直接拆封丟掉包裝,
又放不進包包一路努力地捧回家XD

DSC07633

裡面都有一張衣物說明卡,
大致上跟一般的塑身衣相同,建議手洗不要用力擰乾,
當然也要注意別使用柔軟精,
睡眠時不建議穿著,長時間穿著時若感不適要馬上脫掉。

 

纖腰蕾絲背心

DSC07631-(2)

價格:1280元
色號:黑、白、紅
材質:尼龍87%、聚脂纖維13%
胸圍:50~90cm
下擺:60~115cm
全長:55~80cm

 

DSC07619

基本上我自己也有買過塑身衣褲,同樣是單件式彈性布料、有局部加強的,
跟馬甲型有加魚骨用排扣的不太一樣,覺得這種的比較鬆一點,
但就舒適度而言可以穿著的時間比較久,
當然夏天不在冷氣房內還是受不了的,
可剛發現這種好物時,整個秋冬都乖乖穿著的話,
是真的滿可以控制體態的,
尤其是坐辦公室最容易變胖的臀部和大腿,有辦法不僅不變胖還真的瘦下來。

可其實我買的價格都在200~350元之間居多,
目前最貴的只有Nubra的U型塑身衣(跟這款很像)
其次就是知名度也頗高的Bast芭絲媞。
破千的還真沒穿過,不知道是比較耐穿不容易鬆掉還是XD?
這可能要再過個半年才能跟大家報告這件的耐久度。

DSC07640

這種版型的我覺得綜合效果和實用度是最高的,
因為我算是胸部有肉的體型,細肩帶款的話支撐力不夠,
寬肩帶的不分季節可用、而且也避免了內衣肩帶露出來的困擾。
(在流行透膚上衣的這兩年我想很多人都頗大方地露出整個內衣來,
 但我自己覺得女孩子還是多少有點矜持比較好,
 而且也要看場合啊~來辦公室還露BRA實在有點XD||)

DSC07635

胸口的深U左右各有加一片蕾絲,不算太透,
可以避免內衣跑出來打招呼的尷尬,這個設計在我看來很貼心。

DSC07637

布料本身也不透,不像某些塑身衣是很緊的網紗,
這件算是可以直接露出來和外穿的小可愛。

DSC07646

仔細看應該可以注意到,胸下其實有倒三角形的空間,
不會壓迫到胸部,又能讓上腹收緊伏貼。

DSC07642

就細部設計而言我覺得這件做得不錯,
彼自己常穿的300元上下款式精緻很多,
而且不同區域的織紋不同、效果也不同,
像兩側的腰身部位有很明顯的提拉織紋,加強塑腰效果。
當然沒有不必要的拼接線,不會壓迫到肌膚。

如果有穿過塑身衣物類的人應該就會知道,
長時間套著比較緊的衣物,如果有縫線的地方一定會被壓出痕跡,
我還有因為穿了8個小時的高單數束小腿襪而被勒傷,
留下了幾個月的印子,
能夠一體成形是最理想的。

廠商本身是主打說女人我最大節目中Kevin老師有介紹,
說是可以小腹瞬縮4.5cm,不知效果如何呢?
不過我自己是不看電視的,不太注意這些。

DSC07650

背後的部分,雙肩之中有交叉的紋路,
說是有美背防陀的效果。

就個人之前穿過類似版型的塑身衣,是會比較抬頭挺胸一點。

 

親肌拉提襯衣

DSC07654

價格:1080元
色號:黑、咖啡
材質:尼龍85%、聚脂纖維15%
胸圍:50~100cm
下擺:20~100cm
全長:55~90cm

DSC07614

 

 

 

實穿照.......老實說我不擅長自拍&家中亂亂,
請等我哪天有外宿的狀況下再補一篇,
如果有的話XD

 

 

相關連結:
VOCE 台灣官方網站
VOCE 台灣Facebook
Delgada迪爾佳朵 官方網站
Delgada迪爾佳朵 Facebook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