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
妮維雅
Anti-Perspirant Extra Whitening
止汗爽身噴霧 美白系列

DSC00235

容量:150ml
價格:159元
產地:泰國
保存期限:3年

DSC00241

天氣又轉熱了,
台灣的春天總是那麼地短,很快地粉嫩色的薄長袖就該收起來換夏裝。
不過天氣熱的時候在戶外走總是止不住流汗,
說起來雖然對身體而言會流汗比較好,但總是怕汗水會造成不愉快的氣味
我還滿小的時候就受到美國老師的影響開始使用止汗體香劑
尤其是夏天更是不可或缺,算是對旁人的一點禮貌尊重吧,
也因此用過不少品牌,最常回購的就是妮維雅美白款

中文標籤成分表

DSC00245

 

 

DSC00238

這邊中文標籤貼的五天,並不是指噴了之後會有五天的效果,
在亞熱帶/熱帶地區要女孩子五天不洗澡根本會殺了她吧XD
是廠商請20位使用者體驗後,連用五天可以體驗到止汗和美白的效果。

產品本身的持久時間只有2天=48小時而已,
不過根據我的個人經驗,就算是冬天大概也只能維持一天半了不起吧。

DSC00243

我平常幾乎都是用同樣屬於美白款滾輪版
雖然剛擦完後會稍微濕濕的,而且是玻璃瓶身感覺比較重一點(也可能是體積差異造成的錯覺)
不過因為整體的體積比較小,收納方便,
而且個人覺得持久力比噴霧型的好一點

DSC00250

DSC00258

自己算是比較奇妙的體質,天生不太會流汗,但腋下倒是很正常=D=|||
而且怕熱又不耐熱,
所以不用到夏天,春秋兩季白天出去走一下就會流汗,
有時後會不好意思脫下外套,怕腋下汗水滲出讓局部衣服沾濕而變得明顯,
非常尷尬>"<
基本上止汗劑我是用整年的,習慣性洗完澡後就會使用。

噴霧的感覺會比滾珠的來得乾爽,乾的速度也快,
滾珠使用後還會稍微有幾分鐘的濕潤感,噴霧馬上就乾了,
如果急著穿上衣服出門,或是臨時要急救的話,
噴霧會比較方便,
但它相對上也比較大罐,但還在收的進A4容量的包包或是抽屜裡。
偶而在藥妝店會出現小瓶的,我會加購那種的在有必要時隨身攜帶。

基本上止汗類產品可以稍微降低出汗,但不是絕對
偶而還是會發生腋下的汗滲出到衣服顏色變深的窘態,
不過可以確保味道不會因為細菌繁衍而走味,
它作為體香劑滿確實的。
如果真的想要根除腋下流汗的問題,恐怕得到醫院動雷射手術了,
這點靠制汗劑是程度上有效,但不可能真的不出汗。

美白的部份,老實說我之前連續好幾年都是買他們家美白款的,
但因為過去的除毛習慣是用鑷子自行拔除,對毛囊和肌膚比較刺激,
之前腋下暗沉還滿嚴重的,不敢在人前穿無袖又抬起手臂,
長年天天使用無效
除非要把噴上止汗噴霧後肌膚表層會有一點點白色粉末算成美白=D=
(之前用過的Angel key家的水晶煥白全效精華就是這樣,白色乳狀的擦上去膚色當然看起來變白)
所以我對於他們家的美白效果抱持保留態度,後來都改買比較便宜的普通款,
不過還是持續回購他們家的就是了XD

現在考慮到暗沉問題,目前改用雷射除毛和剃刀刮除了,
不會像以前那樣彷彿強迫症一般連冬天都一根不留積極拔掉。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