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90

我每個月幾乎都會找天挑個吃到飽補充大量紅肉,
雖是這麼說,現在高級的buffet越來越貴、自己的食量也不如以往了,
大多都會選擇燒肉吃到飽火鍋吃到飽壽喜燒吃到飽來兼顧價格,
但這種類型的燒肉店和火鍋店肉質幾乎都是普普,
壽喜燒店還有可能端出好肉。

DSC08864

這間燒肉眾目前在台北有三間分店,都位於新北市地區,
原本個人對於這種玩諧音梗的店家沒有太大的好感,
踩了一次後覺得他們肉質雖然也是中等表現,卻會提供少見的牛排等級厚肉
烤肉片也比較厚實,不像某些燒肉店端上來的薄到該拿去煮火鍋了,
甚至招牌的老虎排完整一片帶三塊肋骨的牛小排讓你自己烤自己切,
牛肋條也是長到只能放在烤盤正中央不然會超過的長度。
不像很多燒肉店只有切塊或是碎丁,真的可以吃到大塊完整的肉
調味上也沒有用過量的醬汁醃過頭掩蓋掉肉味,海鮮類的選擇也
有著預期以上表現水準呢。

DSC08844

豪華饗宴 699元
頂級饗宴 499元
超值饗宴 399元

DSC08661

這天點用的是最貴的豪華饗宴
除了要另加100元啤酒喝到飽外,
定量的澎湖野生大明蝦是一人一隻頂級阿根廷天使紅蝦一人兩隻
其餘所有食材都可以重複點用。

以下的點單會在食材名稱上用顏色區別它可以點用的價位
基本上我個人喜歡的菜色點499可以吃到大部分了,
不特別愛吃海鮮的人可以不用考慮699元沒關係XD
部分699元的菜色也可以單點,有人一起分的話點低價位的搭配少量單點會比較省。

不過就個人食力而言還是會比較積極去找399元吃到飽的餐廳,
超過這個價格就想要求肉質,
畢竟相同價位不少壽喜燒店的肉質就不錯了,
但近年燒肉越來越貴,不少連鎖店的肉質卻下降,
像以前頗常去的野宴現在也覺得劣化了,
4開頭的消費就寧可去吃肉質冰淇淋都比較好的熊一

 

頂級安格斯黑牛佐玫瑰鹽

DSC08727

這是他們家我最喜歡的肉種,499元的就能吃到,
很長一片要摺疊才能放進盒內長度
油花不過多這點也深得我心,
比大部分牛肉都還要飽和的亮紅色,肉質

DSC08730

DSC08875

這次第二次加點時的品項,油花比較多了,
不過吃起來還是一點都不膩

只是發現他們家不論你畫幾槓,
一次點單只會出一盤,有點可惜。
建議如果來這邊吃的話可以集中點這種肉

DSC08760

烤完也可以看出除了邊緣外沒太多多餘的油脂,
真的很長一片!拎起來都覺得重XD

DSC08756

服務人員過來時有幫忙烤一片,最後會幫忙捲成這樣可以一口塞下的大小
比較方便食用。
灑點玫瑰鹽胡椒蔥都很棒喔!適合吃原味!

 

安格斯霜降牛佐玫瑰鹽

DSC08726

這是399元可以點到的肉種中比較好的,
沒有太多油脂,符合我喜歡瘦肉的偏好。

DSC08873

兩輪點單也都有點,
雖然沒有上面的黑牛那麼好吃,但也頗順口
肉片不會太薄不過烤起來也很快就好,一下就被掃掉了。

 

DSC08696

應該是醬燒某種肉,抱歉一餐吃太多肉種實在很難每個都記得,
就這一盤想起不起來而已,找機會回原店問問看>_<

DSC08698

DSC08706

DSC08709

 

醬燒上選牛五花

DSC08732

基本菜盤的五花肉,
呃我上面有提過說自己討厭吃肥肉,燒肉眾家的五花真的很肥
一片肉中有過半都是白色的油脂,又寬又厚。

DSC08734

如果是紅白分佈均勻烤完後看不太出來就算了,
有些店家的牛五花的確肉質柔嫩充滿香味,
那種得我就可以接受;
但這種有明顯的條狀肥肉的就一點都不愛了,
沒有再續點第二盤。

DSC08716

當然不介意肥肉的人是沒有關係,
我覺得肉質並不算差,就是個人好惡問題而已,
不喜歡這種有明顯肥肉部分的五花肉。

DSC08739

DSC08743

沾點店家特調水果醬,吃起來至少不會覺得膩
他們家的沾醬還滿提味的,右邊的水果醬這一餐幾乎我都快沾完了。

 

蔥燒上等牛舌佐玫瑰鹽

DSC08747

這是只有699元才能點的部分,單點的話50g要150元。
我還滿愛吃牛舌的,能無限點的話當然很棒,一直加點XD

不知道為什麼這天拿到的跟看其他人拿到的不一樣?
說是"蔥燒"但我的只有單純的牛舌切片而已,說好的蔥哩?

DSC08750

牛舌本來就不大片,不過一盤給得頗多
薄薄得很好烤

DSC08766

因為比較小片很方便安插在烤盤上的空隙,也是一下就吃完了,
雖然品質沒有好到像牛角那樣的燒肉單點,味道彈性還好
微Q口感畢竟比其他的肉種更有魅力。

DSC08783

包一點胡椒蔥或是沾點味增醬都不錯。

 

普羅旺斯紅酒牛肋條

DSC08808

接下來是699元限定的豪華肉品之二,長~的不得了的完整牛肋條
我還是第一次在燒肉店看到!
請看看這個超越盤子的尺寸,有供應的店家很少,
而且一般大家會看到的都是切成小塊的吧?
我逛超市這麼多年也沒有看到過啊>口<

DSC08810

肥瘦相間但不會讓怕油膩的我覺得討厭,
這個紮實的肉感和鮮艷的紅色,浸泡在紅酒醬汁中。
老實說燒肉眾的肉都沒醃多久,並沒有調味到被醬汁上色,
直接吃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沒什麼醃料的味道XD
我本身是比較喜歡這種可以吃到原味和自己選擇沾醬或撒鹽的,
所以整頓吃的還滿高興的。

DSC08818

請看這個長度
完全要擺到烤網正中央才不會超過。

DSC08847

一旁有準備肉專用剪刀,畢竟牛肋條這麼長直接烤表面很快就熟了,
但我偏好熟一點的肉不要帶血泛紅的,
就可以在表層都煎過剪成適合一口的大小,也方便食用。

DSC08856

不過這道紅酒牛肋排和下面介紹的老虎牌
雖然都是燒肉眾的獨特料理,肉質紮實也大塊,
但它們都有個別特殊烤法
通常點所屬的699元時候會有桌邊幫烤服務
也只有店員才會知道這一堆肉種各自不同的調理方式,
但......店員這次不幫烤就算了
連烤法都沒告訴我們,只是單純放上桌就走,卻有幫別桌烤,
這樣客人也只能照普通方法隨便烤隨便吃了,
無法體認到這道料理原本設計時的應有水準

我覺得很可惜!而且有點不甘心,
畢竟客人都有付錢消費,
卻會因為工作人員當天的狀況,有可能沒被服務到,
事後得知時,一定會影響再訪的意願(舉手)
所以日本的服務業才會有所謂"一期一會"的概念,
因為可能這麼一次就會成永訣。

像我對中和店的回訪意願打折了......
板橋或新開的土城是可以考慮看看。

DSC08858

烤得比較熟一點,但中央還是漂亮的粉紅色
肉質很有嚼勁,雖帶油花但一點都不膩,相當好吃

 

京都古甕老虎排

DSC08801

之前在查這間資料時就看過好幾位客人詢問這道老虎排,
就非常好奇會是怎樣的料理。

DSC08803

它也是我在699元限定的推薦菜色之三,
原來是整塊包含三段肋骨的牛小排浸泡在醬汁中端上,
外圍有一整圈肥肉
平常在買牛小排肉的時候好像不會有?

DSC08853+

雖然沒有牛肋條那麼長,也是占據烤網很大一塊空間,
說真的還沒有在哪裡吃燒肉吃到飽時有看過端出整條牛肋條或是整塊牛小排的店家,
燒肉眾是我去過的第一間也是目前唯一一間
不得不說699元的消費的確不便宜,
誠意十足

DSC08860

烤過後邊緣那圈的油脂看起來就還好?可能融掉了許多。
之後同樣用肉用剪刀剪開後就很方便食用了,
味道一樣也不重,吃起來有點甘甜感
同行的友人覺得普通,也有可能是他已經很撐了XD
我自己是覺得滿不錯的,口感香味滿意
如果來這邊消費豪華饗宴價位的人可以專心吃牛肋條老虎排,網子空的地方就烤牛舌

 

韓式厚切沙朗牛排

DSC08867

這道我覺得跟頂級安格斯黑牛同為499必點招牌
有哪間燒肉吃到飽店會供應這樣大片厚度高達1.5cm真格牛排肉呀?
它也跟老虎排牛肋條一樣有超越盤子的長度

DSC08868

油花分布均勻,不會太多,
真的是一整片的牛排給你烤,會不會太奢侈了呀?
我覺得光是來這邊花499元加一成當牛排吃到飽都很豪華。

DSC08886

畢竟有點厚度,要烤得花點時間
即使將兩面都烤過後還是會稍稍地滲出血水。

DSC08885

整個烤盤上都是肉!肉!
三種價位的食材這邊都有喔,鋪得滿滿的讓人好期待。
燒肉眾的爐子不會太小炭火夠力也不會太強,
覺得一桌2~4人吃滿剛好的。

DSC08890

烤一陣子後服務人員正好有來桌邊,幫忙看了下後就接手處理厚切牛排了,
最後用肉剪切割成九塊可以一口吃下的大小排在網上,
中央還可以看到粉紅色嫩度
我覺得相當好吃,味道不會太重,灑點玫瑰鹽就好。

 

頂級沙朗牛佐玫瑰鹽

DSC08872

對於有點到499的人,比起安格斯霜降牛我更推薦選擇這款沙朗牛,
雖然不像上面的厚切沙朗一樣是牛排塊狀肉,
但這款的肉質很不錯,形狀也比安格斯霜降牛完整,
切出來的肉片略厚,比大部分燒肉店的肉片都實在

DSC08897

油花分布適中,烤後形狀也比較完整。

DSC08887

 

韓式無骨牛小排

DSC08870

最基本的399元也還是可以吃到牛小排的,
已經處理成一塊一塊的,部分還是有稍微帶骨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肉質似乎比較差
老虎排就好吃很多,這款的吃起來......
醃的沒有很入味是沒關係,但肉本身的原味有股微妙感
也不是壞掉或變味,就是咀嚼久了會讓人有點反胃,我只好吐掉,
就算沾醬還是吃得有點辛苦,而且兩人都這麼覺得|||

 

醬燒幸福梅花豬

DSC08700

醬燒類的肉片上面都會像這樣有抹過醬
不過味道不會太重
我還滿喜歡這種吃起來不會肉味都被調味醬蓋掉的味道。

DSC08701

DSC08757

還是生肉時看起來油花還不算少,但烤完後看起來還好,
而且肉質還不錯,烤一烤看起來也滿好吃的,
我喜歡加點胡椒蔥。

DSC08765

DSC08788

考慮到營養價值我紅肉類會以牛為主,
我很少豬肉,除了第一輪的基本菜盤外沒有點。
但聽隔壁桌也是拿口碑卷來消費的兩家人說這道梅花豬很好吃
下次也可以考慮看看。

 

黃金松阪豬佐玫瑰鹽

DSC08720

499元範圍的松阪豬,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部位脂肪如細絲般分布的部位,
這邊看起來小小的一皿,其實份量頗多,有十多片
可以烤好一陣子。

DSC08745

應該是削下後冷凍時就呈現蜷曲的形狀
所以烤的時候還要自己想辦法用夾子攤平在烤網上,
有一點不便。
但因為每片都不大,很適合安插在烤網的空隙
所花的時間也不多,配合肉片交錯著烤就可以不停地動筷子。

DSC08752

有松阪豬最令人喜愛的脆感,適度的油脂也讓肉的甜味大增
不過一整碗中的部位不盡相同,有些的油量就多了點,甚至太
整體上還是推薦的。
我喜歡沾點水果醬解膩。

 

豬肉這次只有吃這兩種而已,肥腸駝鳥肉羊肉沒點
回來看到羊肉部分是完整的羊小排覺得有點可惜XD
不過我真的對牛肉外的紅肉沒什麼興趣。

 

法式櫻桃鴨胸片

DSC08692

小時候就很喜歡吃烤鴨,在法國期間也愛上了鴨胸料理,
不過我忍不住想說呀,
台灣的確有一陣子開始努力推櫻桃鴨而變得普遍,
但不是拿鴨胸部分來做料理就可以說是法式好嗎=D=
像之前MOS推出的法式櫻桃鴨堡台到爆,味道又大雷;
燒肉眾的法式和韓式也都是個無意義的形容詞,
總而言之就是肥鴨胸肉片

DSC08693

非常非常的肥......
端上桌的時候我真的愣住了,怕吃肥肉的我一度真不知道該不該吃,
這個白色油花部分厚度跟上面的牛五花有得拼,都過半了。

DSC08892

不過一放上烤網後,油脂部份很多都像蠟燭一樣融化滴落了,
也讓鴨胸肉片成為這餐最能發爐的肉種,
跟肥腸一樣超好用,拉過哪邊、哪邊的炭火就爆發XD
油脂融化後一片鴨肉會分成兩段縮水不少
托福沒那麼油膩的鴨肉讓我敢吃,也能吃到鴨的甜味口感

只是會大幅縮小的肉烤和吃起來都沒有成就感|||

 

奶油雞肉燒

DSC08877

我們是把雞肉一一夾出來烤,
都烤完了服務人員才經過說這是要整皿放上去一起烤的XD|||
相對上比較有醃入味奶油味不濃,皮下脂肪沒有太多,
整體算還好,普普。

 

日本鹽漬鯖魚

DSC08814

滿大一片的,剖半鯖魚已經去除頭和內臟,也沒什麼魚刺,
意外地還滿大方的,
而且沒有醃的太鹹,這對我而言很加分,
市面上的烤魚類通常都覺得太鹹,我覺得少量就好。

DSC08851

旁邊有附大量的洋蔥絲,可以利用把它們鋪在網上
魚就不容易烤焦脫皮,又可以增添香氣。
滿好吃的!

 

澎湖野生大明蝦頂級阿根廷天使紅蝦

DSC08772

這是限量的,要點699元的才會有,
澎湖野生大明蝦一人一隻頂級阿根廷天使紅蝦一人兩隻
無法再續

DSC08779

DSC08774

大明蝦真的頗大
整個長過肉盤,鮮度合格沒有腥味。

DSC08776

基本上我不是喜歡吃蝦子的人,
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懶......
燒肉眾的699元理論上有幫烤服務
會幫客人去殼後再烤,照理我應該就會吃得很高興。

DSC08862

但是沒有
這天服務生除了舉足無輕重的杏鮑菇外都沒有真的來幫烤=A=
會幫忙去殼烤蝦這點還是回到家爬文看到別人的食記才知道,
所以我們是傻傻地整隻放上網子自己烤的。
我也想吃剝殼蝦啦~~~(到底有多懶)

不過至少這兩種蝦子因為夠大,吃起來比較不煩,
肉質也比較好。
理論上699元可以無限續的鹽烤泰國蝦
這天吃一吃才告知我們缺貨,我都要哭了只有它才有蝦卵的說Q_Q
拿了499元等級的椒鹽大草蝦替代
不過完全不能比......更何況我們根本沒有點,最後剩很多隻吃不下。

 

澎湖帶殼蚵仔

DSC08790

其實第一輪的時候點的是生蠔,但端上來的是這個帶殼蚵仔,
第二輪點的是帶殼蚵仔,端上來的是生蠔.......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至少兩種都有吃到一_一

DSC08793

肉質跟生蠔比,較為乾扁不那麼飽滿,
味道跟平常的蛤蜊接近,烤完後殼內會有一點

 

北海道腰子干貝

DSC08798

肉質跟常見的大干貝比,是比較有彈性和嚼勁
相對上就沒那麼柔嫩,吃起來也比較一點。
沒有腥味,不過也不太甜

 

椒鹽大草蝦

DSC08882

原本要上的應該是699元鹽烤泰國蝦,但是這天缺貨所以改上了降一級499元大草蝦
頭的比例沒有泰國蝦那麼大,但就不像別人拿到的泰國蝦那樣有蝦卵了。

DSC08883

我個人本來就不愛吃蝦(懶得剝殼),平常699元的會有桌邊服務
會幫客人去鬚剝殼幫忙烤,但這天完全沒有只能自己動手。
但他們這天人力調配好像不足,假日的中午大約只有四個員工要顧廚房和上下兩層樓的外場,
加上好像沒有建立SOP所以有種瞎忙的感覺。

總之吃過前面的天使蝦和明蝦後,沒卵的草蝦已經沒有立足點了,
而且也不是我們劃單點的,是店員說泰國蝦缺貨主動改送這個上來,
我真的很懶得慢慢剝殼所以只吃一隻(倒)

店員最後說如果吃不完的不要烤免得浪費食材,所以是沒吃的部分會拿去回收嗎?
理論上應該要冷藏保存的食材如果拿去"再利用"感覺有點......(驚恐)

 

頂級生蠔寶島蘆筍貝

DSC08880

第二次的點單劃了帶殼蚵仔,送來了生蠔......
反正兩種這樣就都吃到了。
一旁長相很特別的是蘆筍貝,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海產呢。

DSC08896

生蠔的殼跟帶殼蚵仔差不多大,但肉質就比較飽滿
雖然水準沒有好到可以生吃,但鮮味比蚵仔好,
有點到699的人可以跳過蚵仔多吃生蠔,
聽說也可以要起士條來做成焗烤

DSC08893

蘆筍貝是399元就可以點的海產部分,
第一次看到也是第一次吃到,
相當地鹹
整個咬下去就像在海邊玩水時浪花飛濺到口中的感覺,
完全就是海的味道,吃到時腦海中瞬間浮起以前去海邊的景像。
海味非常明顯,也有貝的鮮味,就是對我太鹹了XD
請千萬不要撒鹽。

 

香菇杏鮑菇青椒馬鈴薯切片

DSC08704

基本菜盤所附上的蔬菜部分,這些是399元都可以點到的。
我覺得菇類很適合拿來燒烤,但一桌有兩人的話香菇給個兩朵不是比較好嗎?

DSC08724

服務人員在我們一開始烤了四片肉時主動來幫忙烤了杏鮑菇
老實說我覺得大家去吃到飽時剛開始都很餓,
會想先烤一些肉片類的吃到沒那麼飢腸轆轆時再來弄比較花時間的食材,
這下卻得空出整個爐面來給他烤四片杏鮑菇......先生您可以晚點再開始嗎|||

DSC08736

不過該稱讚的還是要稱讚,他烤的杏鮑菇很好吃,
充滿彈性,而且完全沒有太乾的問題,
只是我口味比較淡,他灑太多鹽(汗)

DSC08799

相對上馬鈴薯的時間比較難拿捏呢,以為烤好了拿起來咬,還是脆的。

 

包肉生菜

DSC08855

我是沒辦法單純只吃肉的人,燒肉一定要配菜葉
不過下面會提到他們家的和風沙拉莫名其妙地醬汁裡混了芥末
所以改點包肉生菜,
大約來了1/5顆美生菜葉吧。

DSC08881

雖然只點一次但第二輪點單的時候,好像出了點混亂,
導致第一輪點過的東西有些又被重複上了第二次
不過蔬菜多多益善,還是被我們吃完了,
除了這片品項狀況不太好有點爛掉的,拜託出餐前檢查一下吧Orz

 

和風水果沙拉

DSC08806

沙拉很小一碗,也就是燒肉店等級的那種,
隨意切點生菜放進去淋上醬
原本以為是常見的和風醬汁,居然有混有芥末
(芥末子是黃芥末,跟日式綠色的芥末wasabi是完全不同的食材,
 兩者基本上不並用,
 上一次吃到把兩個混在一起這個不倫不類的是MOS的炙火芥香烤雞堡)
台灣人真的很喜歡芥末耶什麼東西都要加,
連不是吃生魚片類的都中獎,
我對芥末過敏啊~
還是在剛開動不久就吃到,痛了好一陣子差點吃不下飯>_<

DSC08762

很不習慣吃燒肉沒蔥花,沒有自由調配區、菜單上也沒有就直接跟服務人員詢問,
稍後拿到這碗已經撒滿胡椒蔥花

嗯我是很喜歡蔥花但不喜歡白胡椒粉
也沒到不能吃就是了,至少沒有過量。
比較微妙的是這碗好像事先準備好再丟冰箱冷凍保存的感覺,
非常冰碗底還有積水
剛拿到時配肉吃會有冰火九重天的落差感(黑線)

DSC08712

開爐後店員會給每桌ㄧ罐玫瑰鹽
說是使用喜馬拉雅山所產的天然鹽礦,
我喜歡他們家大部分的肉種都沒有醃成重口味,
撒一點點鹽就很好吃了。

DSC08671

桌上有兩款沾醬,都是店家特調的,
我覺得都滿順口的,個人偏好水果醬多一點,增加肉的甜味又解膩。

用完的話每桌都有調味醬罐可以自己補充。

DSC08677

DSC08768

一樓的飲料櫃很細長地放在門口,
第一時間還真沒注意到頗不顯眼,不知道要去哪拿飲料XD

飲料種類滿少的,可口可樂ZERO雀巢檸檬茶無糖冷泡茶
下面有加100元可以暢飲的兩種啤酒

DSC08839

二樓的放在樓梯一上來,不用特地下二樓拿取。

DSC08714

罐裝飲料還滿小罐的,不過隨意拿也沒怕客人喝。
一餐下來每桌應該都會有不少的空瓶空罐XD

我先拿的是雀巢檸檬茶,後來都在喝無糖冷泡茶

DSC08829

冰淇淋部分,燒肉眾提供的是明治的,
雖然不是雜牌的但也沒有比較高級的Mövenpick 莫凡彼和Häagen-Dazs 哈根達斯,
那個台灣杜老爺裝高級做的副牌卡比索就不做討論了。

DSC08830

比較尷尬的是六個冰桶中,其中一個裝了一點點甜筒
剩下五個桶中有兩個全空的,一個半空
而且口味旁邊擺的牌子沒有關係,跟本是亂擺的||||

DSC08833

第一時間看到時是覺得很失望啦,
不過至少他們家的冰淇淋還滿軟很好挖
不會像一些店家凍硬到像不希望客人吃一樣。
只是會覺得如果是399元吃到飽這樣子OK,
但付499或是699來吃還是這樣子就會沮喪了,好歹每一桶都補滿啦Orz

DSC08843

總之真實的口味我標註在照片上了XD
牛奶口味好吃

 

結果小品風味陶鍋一番主食一番甜品沒點到XD
我吃燒肉吃到飽幾乎都是集中吃牛肉的,
澱粉類主食和甜點就不是重點了,胃袋還有空間的時候才會吃,
但這次畢竟都點到了最高價位的,覺得還是專心吃好肉,而且服務生多上了不少

DSC08659

這次的口碑卷也只有招待一人而已,誠意不足,
變相地希望你帶其他客人一起來消費,而且同桌的需要點同等級的,
也就是說本次消費算是買一送一,自己還是有付錢的。
這次有九折優惠,相當於不加收服務費。

DSC08669

剛做下時桌上的爐原本是空的,底端有
客人入席後會放上燒紅的炭盆,
之後會試狀況幫忙添加。

DSC08662

他們家的炭火不會不夠力要烤很久,
也不容易發爐太過猛烈一下就焦掉,讓人手忙腳亂的。
整個消費期間大約補一次炭就夠了,我覺得很適中

雖然頭頂沒有抽風機
但意外地這間不會烤的整個空氣都是燒肉味,
不會嚴重地沾染到衣服頭髮上,還不錯。
像公館的平價吃到飽梅江韓國銅盤烤肉
就是我去過的店家中氣味沾附在身上最嚴重的,
吃完馬上就得回去洗頭洗澡洗衣服。

DSC08666

這天是假日的中午12:30分入席,意外地成為第一桌客人,
不過後來陸陸續續ㄧ樓也都坐滿到二樓去了。

ㄧ樓有兩桌都跟我們一樣是拿口碑卷來消費的XD

DSC08675+

靠我們這邊的座位,接近走道的那一半沒有靠背
坐起來比較辛苦,
椅子不太舒服,扁攤無支撐力。
打開店門時覺得稍微有點陽春

座位的舒適度在去過的燒肉店中算是滿差的。

DSC08679

比較奇妙的是不知道為何?
我們這一排的桌子下都有多一大塊連結桌下的爐子和沙發,
位置不太好,正好在客人的正下方
所以通常會坐在靠內側的女性客人只能用不太優雅的方式入席,
雙腳無法併攏跨坐在這一塊的兩側,其實不太好啊|||
(請參考畫面右邊那位太太)

DSC08681

DSC08687

最後總結一下,
我覺得燒肉眾的肉質部分,帶肥肉的不是那麼好吃
油脂部分很厚,入口後比較
加上我自己本來就不愛吃肥肉,除非是肉質很好的是不會主動吃的;
瘦肉的部分就不錯
而且最值得推薦的是這次吃到很多種肉都有厚實大塊完整尺寸
肉片類的也不像市面常見的薄到可以拿去當火鍋涮肉片了,
可以感受到店家的誠意,
畢竟薄肉片或是切塊肉成本比較低,
燒肉眾是真的會端出一整片牛小排肉
就像我們去超市或肉店買那種帶三根肋骨橫切的一整塊上來給你烤,
牛肋條也是長長的一條過去、得放在烤網正中央不然會過長的,
非常適合喜歡大塊肉完整口感的人,
當然每桌都有專用的肉用剪刀方便分割,不會叫你整塊拿起來啃XD

肉質雖然稱不上很好,
不過我吃過得吃到飽燒肉店的確沒有吃過肉質很好的店家過,
真的夠美味的都是單點制的。
至少燒肉眾的肉質不會差也沒有不新鮮,大概就中等表現

有一點我覺得還不錯的是他們沒有把肉醃過頭,
很多款肉類還可以吃到肉的原味,自己灑點玫瑰鹽就很順口,
個人很不喜歡把肉醃到太重口味的店家,
那會破壞本身食材的味道,而且不禁讓人懷疑起是不是不夠新鮮才要用醬料掩飾?

有朋友很推薦西門町我就厲害燒肉,說食材多肉質好,
但我吃一次後就不打算再去第二次了,
一方面是因為醃過頭到我還沒用沾醬就覺得味道太重外,
另一方面是那天明明不忙(平日晚上八點後全場不過三桌),服務人員卻老是請不來,
大量漏單想加點還會找不到人,吃起來相當不痛快也不夠飽,
只差沒有弄到像一番地壽喜燒那樣,真的半個員工都請不來外加態度惡劣當你不存在。

畢竟這種類型的吃到飽只要員工打混不上菜,客人乾坐也無計可施,
總不成自己去廚房切肉自己端吧?
所以服務人員的態度影響非常大
最基本的應該要做到食物品質不要太差、該上菜的都有上到,
我想這樣大部分的人就可以接受了。
上述那兩間就是因為該上的菜不上不能上不想上(?)whatever,
在吃到飽沒吃飽就是最大的問題,在這邊應該不用擔心。

燒肉眾的服務人員我覺得可以感受到誠意,他們是有心想要好好招呼客人
但是可能業務上的輕重緩急拿捏上有點沒抓到XD

這天我們烤了好段時間,到了服務人員來幫忙加炭為止都沒有換網
中央很大一區已經黑掉了,想說他們沒主動來幫忙換也沒關係,自己拜託一下就好,
服務人員也應聲說知道,
接下來他的動作是幫隔壁桌的上菜、幫另一桌上菜、幫我們這一桌上菜、
回到出菜區開始確認點單.....
寫起來很快,但實際上真的是等了好段時間,
看他還想繼續把菜出完的樣子我忍不住又過去拜託了一次,
畢竟網子不換我們也沒辦法繼續烤呀,現在菜出再多也只能擺著,
請先借我們一分鐘換個網子吧QAQ

然後吃到飽店家常見的漏單這邊也會有,但比例算很少了,
微妙的是會有第一輪的點單才有點到的菜、第二輪又上了一次,
導致桌上有過量的食物,吃得超級撐~

DSC08816+

後來看到別人分享同等級消費的食記才發現,
他們家滿多肉品都有特殊的烤法
像紅酒牛肋條要先去筋、烤完外層到半熟,放回盤子上浸泡一陣子醬子再繼續烤熟,
以及招牌的老虎排也有自己獨特的烤法,
而蝦子類的還會先端回去去鬚剝殼再烤,其他一堆燒烤技巧族繁不及備載,
但這些店員上菜的時候通通都沒有說
所有肉種都是端上來讓我們放牛吃草

老實說看到待遇差別這麼大的時候感覺不太好

雖然點699元的會有附幫烤服務,但前提是工作人員要有空有心
如果他們有時間才會來桌邊服務,用正確的方式幫忙烤肉。
不然就會像我們這樣,從頭到尾真的由服務人員操刀調理的只有枝微末節的杏鮑菇=_=
這點考慮點699元的人的人要想清楚,自己來消費的時段如果客人比較多
最好自己就對烤肉很有心得,不然也可以不用點這個價位的
我來的這天是勞動節的中午,預約了12:30,到了時後一桌客人也沒有,
但後面的ㄧ小時內陸續來了五組,說起來也才只是一樓滿席,他們就顧不來了。

就像之前火紅又馬上爆炸的田季發爺,
主打的是大部份的客人都不知道肉怎樣烤才好吃,都隨便烤,
所以不以食材的品質為優先考量,但是提供技術,
這樣與其讓客人吃好的食材但調理的很糟,還不如普通的食材但服務人員烤得剛剛好。
如此取決於技術性和服務的店家,在無法掌控服務品質時就會失去特色。
燒肉眾的肉種很多有特色肉質也是普普
如果有很多設計是需要店員協助的話,可能要再加強人力掌控服務品質
避免步上田季發爺的後塵。

 


Google Map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47號
  (近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附近無捷運,公車站牌板橋監理站,有班次很多的307經過)
電話:(02) 8226-619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15:30、17:00~01:00
     周末和假日 12:00~01:00
     週二公休
消費方式:三種價位,需加10%服務費

 

相關連結:
燒肉眾 官方網站
燒肉眾 Facebook

 

食記內容撰寫是依據當次個人消費實際狀況所寫,
 請理解餐廳或許在不同的時間點和分店會提供不同的服務,
 並非每個消費者都會有相同的感受。

作者並非專業料理人,僅為喜歡分享的愛好者,
 對於食物的見解無法十分精準分析沒有誤失,
 或多或少會攙入個人喜好,每個人的標準亦不盡相同,
 有失言、誤會或遺漏之處歡迎建議。

超過三個月以上的食記,
 不具足夠的參考價值,
 菜單和服務方式都有可能更動。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