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58  

如果常看日本雜誌的女孩子ㄧ定不陌生,非常注重外表得體的年輕女孩,
不僅穿著打扮很用心,頭髮部分也會比台灣女孩積極造型,
她們除了很認真地擦保養品之外,許多人也會使用美容儀器類的來輔助
希望自己盡善盡美,事半功倍,
最常見的就是臉部美容滾輪和加濕器了吧?這股風潮也慢慢地開始吹入台灣了,
偏好日系的我也當然不會錯過。

DSC06330

之前聽同好的朋友說去日本旅館時用過Panasonic這系列的吹風機後驚為天人
可以很快地吹乾頭髮外還同時幫忙補充水分,讓她燃起熊熊大火立刻購買。
同樣是用Panasonic吹風機(不過是好幾年前的負離子的ionity WIND POWER 1200)的我,
原本還在觀望說"有這麼神嗎?"

不過認識我或是看過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頭髮超長,對於頭髮保養堅持到比臉蛋還用心,
只是頭皮有點敏感,近年才開始摸索頭皮的保養,
對於任何對頭髮好的保養都深感興趣勇於嘗試,
ㄧ看到這ㄧ場smart beauty的發表體驗會馬上衝去報名!而且幸運地參加到了!
成果也非常令人訝異
你能想像下面這張踏出體驗會後的我的頭髮(髮長到大腿、偏乾有自然捲)
洗了兩遍沒有擦任何潤絲精護髮乳,還能充滿光澤柔順不打結
有沒有這麼神奇呀>D<?(兩側有點亂是因為騎車帶安全帽)

DSC06724+

DSC06683

這次的活動舉辦地點是東區Hair Salon ARDOR,位於敦化北路上接近市民大道,
因為同時讓參加者體驗各種Panasonic家的美容儀器,
特別是三款髮類產品,所以直接包下髮廊來讓大家放鬆體驗
服務人員非常充足,讓ㄧ場為數僅12位的參加者不會有被晾在那邊的感覺,
而且從髮到妝都幫忙考量到了,整個流程設計非常地體貼
是ㄧ次很棒的經驗。

DSC06675

DSC06283

剛入席後每個參加者都拿到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點心盒
Petit Pâtisserie 蓓緹的糕點,
沒有習慣空著肚子就吃甜點的我忍到活動結束後才去吃晚餐(將近11點)
隔天下午才開來吃時就後悔了,這間的甜點好好吃啊啊啊~
連住過巴黎的我難得覺得台灣會有不是做個樣子而已的法國甜點,
對不起我不該因為沒聽過店名小看這ㄧ盒的,編輯們真的準備得很用心T///T
自己都想衝去店家購買了。

DSC06734

在等待參加者到期前的準備時間,
我們先到沙發等候區體驗Panasonic的其他美容產品,同時有專人解說。
兩款奈米離子美顏器臉部按摩器、還有ㄧ整組攜帶型小型美容儀器

DSC06323

奈米離子美顏器 EH-SA31、奈米離子溫冷美顏器 EH2473

DSC06280

這個有看日雜的朋友們ㄧ定不陌生,像日本溫帶氣候比較乾、或是水份容易流失的冷氣房裡,
很多女孩子都會準備加濕器來幫肌膚隨時補充水分
現場的這兩款可以噴出非常細微的奈米離子超細緻的水霧在使用時不會有水珠凝結在肌膚上的感覺,
連我這種從小超怕水、連蒸臉都覺得很痛苦的人,用起來也一點都不會難過
老實說還滿意外的,我知道蒸臉對臉和鼻子都好,但ㄧ直都很怕,伸手喔摸了一下......
沒想到還真有感覺不到水氣的可能性!
可以上妝前使用或是協助卸妝,讓肌膚更透明同時緊緻毛孔,
感覺很方便呢!

DSC06349-(2)


臉部緊緻按摩器 EH-SP30

DSC06350

小臉按摩器也是比較廣為人知的,
矽膠鋁合金兩種滾輪搭配,三段速
可以拉提臉部線條同時瘦小臉

DSC06318

 

修容刀 ER-GN25

DSC06297

原本設計是來修整鼻毛的,
但考慮到女性的需求,也可以修眉毛唇周的汗毛

 

睫毛捲翹梳 EH-SE60

DSC06304

自己也可以輕鬆燙睫毛,讓睫毛的捲度持久明顯
對於睫毛比較長的我這款是最需要的XD

 

美甲卸甲器 ES-WC30

更換三種不同的配件,可以進行水晶卸甲甘皮保養銼刀修磨
對於有在做水晶指甲的人比較需要。

 

音波電動牙刷 EW-DS13

DSC06312

這支特別小,可以輕鬆收在化妝包中
造型漂亮時尚,外出用餐後方便潔牙。

DSC06353

另外還有ㄧ款沒看到的美體刀 ES-WR40,刀頭可以調整I型T型方便順手,
我想在日本更是必備品,他們對於體毛非常在意,
除了我們普遍認為禮貌性去除比較好的腋毛外,
手毛腿毛手指毛後頸毛等被人看到都會被認為不得體,
我第一次看到說買戒指時因為沒有把手指毛去乾淨會被男友罵這種事O_O!
不得不敬佩日本女孩真的非常努力於外表上呢。

Panasonic Beauty 頭皮SPA乾溼初體驗: http://kagami.pixnet.net/blog/post/31971397

這一系列的產品大多都做成容易被女孩子接受的桃紅色
很多人光是看流暢的造型鮮豔的外表就被吸引住了吧?
不過就排斥粉紅色系的我而言會很希望有別種配色
如果是很淡的櫻花粉或是不那麼艷的鮭魚粉、煙燻粉都還可以接受,
桃紅色會讓我有種"拿著這種顏色物品的人比較做作"的印象Q_Q

如果是頭皮按摩器這樣白色占據大部分,剩下的部分是比較偏朱紅的桃紅色,
就可以睜ㄧ隻眼閉ㄧ隻眼忍受。
總而言之希望同型號至少有多ㄧ個顏色可以選擇,會比較高興XD

DSC06327

攝影師拍我這邊,我也回敬他ㄧ顆鏡頭XD

參加者入席後各個都ㄧ臉躍躍欲試的樣子,
這次很巧的也碰到以前參加iswii活動時期認識的兩位同好,
尤其是好久不見,最近在我也很愛的VOCE雜誌上活躍的美人八比(大心)
她也挑染了最近流行的原宿風粉紅色頭髮喔!

DSC06329

這次的活動CHOC和VOCE的編輯都有出席,看的出來投注了不少資源。

DSC06334

投影螢幕前小桌上放的就是今天要體驗的三種髮類產品:

頭皮SPA按摩器 EH-HE93

DSC06340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30

DSC06337

輕巧直髮捲燙器 EH-HW17

DSC06345

 

這次活動她們請到了知名美髮達人林葉亭老師,
我覺得老師比以前在平面上看到的漂亮耶~
本人現場很年輕纖細喔^^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孩子的媽了。

DSC06394

林葉亭之前在日本留學學習設計類,
對於日本女生講就的おしゃれ很有概念,也常常跑回日本充電,
電視節目報章雜誌等也常邀請她分享,本人也有出書
日本女孩子如果不會變化五種以上的例如說編髮之類的髮型,就叫做不懂得打扮,
這點台灣女孩子比較天生麗質,沒那麼講就,髮型容易ㄧ成不變(我自己就是XD)
但如果可以把髮質照顧好,整體感看起來就會不錯,
當然好的髮型可以帶妳上天堂,有做出適合自己的造型,整個人的外觀就會加分許多
頭髮往往可以成為關鍵呢!這點買頂假髮來玩玩看就知道。

DSC06399

我覺得由她來介紹這次主打的頭皮按摩器滿有說服力的,
今天的造型也簡單好看,特別喜歡她右臉的這個角度。

DSC06406

林葉亭老師先介紹頭皮按摩器的特色,整體防水乾濕兩用
所以隨時可以拿來按摩外,連洗頭時都可以用,不用怕會出問題。

可以打開清理內部,而且打開時有考慮到安全,就算按下開關也不會啟動,
不用擔心會弄傷自己。

DSC06379

從左到右分別是今天的主持人
忘了她怎麼稱呼,不過我覺得氣氛掌控的很好,有幽默感又不做作。
中央是示範用的Model雷瑟琳,也是Choc雜誌的模特兒。
右邊當然還是負責講解的林葉亭老師

因為完全沒有聽過"雷瑟琳"這個名字,到是很像常看的vivi雜誌和某些愛牌的model"亞蘭",
只是鼻子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回去google了一陣子才從某個廠商的宣傳裡面確定是同一位,
台灣打著中巴(巴拉圭)混血,身高165的小麥色model,很難有第二人還長得這麼像吧XD
而且她的五官和腿型很獨特,果然就是本人嘛!
頗訝異她才23歲而已,我好像從她五年前剛出道開始就對她很有印象,
最近開始想要跨足影視界的樣子,在這ㄧ年來有在兩部電影客串

不過現場時就不會像雜誌那樣,一直用迷濛半瞇的眼神和鼻孔噘嘴面對鏡頭(觀眾),
不知道為什麼平面老愛拍那個模樣?
感覺她出道以來一直有努力在減肥,原本的豐胸現在看起來不明顯了,
當然小腿也跟著變細,大腿仍是一直線天衣無縫狀態。

DSC06409

先從頭頂開始,慢慢地配合機器往後腦勺移動。

DSC06414

模擬四隻手指按摩這點也讓按摩器自己可以順著頭頂移動,
不用自己刻意操作。

DSC06420

頭皮如果鬆弛的話,也會影響同一張皮延伸的臉部,
意外地這個不容易被人看見的部分也很重要呢。

DSC06423

DSC06426

林葉亭老師特別強調可以加強後腦勺這個部分,
相當舒服也有舒壓的效果。

DSC06430

ㄧ直線按摩完了之後,再從旁邊開始,
繼續順著頭頂往後頸按摩下去。

DSC06433

DSC06440

常常坐著的人肩頸應該都容易有僵硬的問題,
我自己也是,每次出去給人按摩時都會被說非常的硬,
這款按摩器不僅可以按摩頭皮,也可以拿來放鬆脖子喔!

 

DSC06516

按摩器有考慮到會在浴室使用,
大家也知道浴室潮濕,瓶罐類底面容易發霉或是孳生細菌,
像是肥皂盤通常也會做成上下兩層來防潮,
按摩器也附上了這樣的底盤,按摩頭會稍微騰空,不會泡在水中。

DSC06526

大小就是這樣跟女生的掌心差不多,
把手很符合人體工學,十分貼合虎口,容易握住好抓。

DSC06522

DSC06520

四個按摩頭會分上下兩組旋轉,
模擬四隻手指的按摩方式。
用完之後仔細看看按摩頭頂端的突起,
可以看到按摩時去除的頭皮角質。

DSC06524

這次的體驗會給我們每位參加者都可以使用ㄧ台按摩器,
先是體驗乾用,也就是在頭髮乾的狀況下直接使用,
期待已久大家ㄧ拿到就立馬開始!

DSC06533

真是超~舒服的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去髮廊洗頭是種享受?
我都會挑住家附近比較會按摩的店家買洗髮卷,在疲勞時特別要出去給人洗,
覺得被按摩頭皮時非常能放鬆,尤其是頭頂和後頸,
洗完之後都會有種復活的感覺。

DSC06531

這款按摩器的按摩頭質感很舒服,完全不硬,很有彈性,
ㄧ路按過去經過穴道時都很有感覺,後腦勺和後頸特別會想加強用久一點,
如果家中有ㄧ台ㄧ定會想常常用,
就算看電視看書,空ㄧ隻手出來就可以用,方便輕巧拿著手也不會痠,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按摩舒壓。

DSC06538

沒想到主辦單位還考慮這麼周詳呀!
想讓參加者在做完ㄧ連串的體驗後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對於晚上來參加活動,已經有點脫妝或是疲憊感的大家真的很體貼。

我平常都走淡妝路線,頂多就是底妝+眼影+腮紅+唇妝這樣,
不會有隱形眼鏡或是假睫毛,連眼線還是睫毛膏都沒在化。

DSC06548

彩妝師先是幫我補了一下底妝部分的遮瑕,
眼妝幫我加強了金色的亮粉和立體感,
也用了上面提到的隨身型美容儀器睫毛捲翹梳,刷上睫毛膏。
最後補了點粉色的腮紅和唇彩。

 

DSC06552

也沒有大變化或是化成濃妝,不過效果還滿不錯的吧?
拍照會比現場看還淡一點就是。

DSC06633

接著就輪到我們這組洗頭並體驗頭皮按摩器的濕用了。

DSC06555

Hair Salon ARDOR的洗頭台好時尚呀!

DSC06564+

幫忙洗頭的先生技術也很好喔,因為我的頭髮很長,
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好好處理,他完全沒有弄痛我呢,手技也很舒服。
頭皮按摩器可以在洗完ㄧ次、洗第二輪時使用,
幫頭皮去角質,所以不用每次洗都用,ㄧ週ㄧ次就可以了。
完全防水,所以就算用的整個都是泡沫或是沖水都沒問題。

這次只有洗兩次頭,沒有潤絲或護髮喔。

DSC06591

DSC06576

接下來換到座位區來吹乾和吹整,
這邊使用的就是前面說到朋友大力推薦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一旁有ㄧ堆牙齒的特殊風罩則是給有燙捲髮的人使用、維持捲度的。

DSC06594

座位區除了大大的鏡子外,面前的桌子居然是透明玻璃下鋪滿黑色鵝卵石,
真有設計感。

DSC06604

幫我吹乾的這兩位工作人員很貼心喔,完全沒有弄痛我,
感謝他們處理我這超長髮也非常細心謹慎,而且人也很開朗,交談起來很愉快^^

其實這張應該就能看得出來,頭髮看起來很有光澤,
明明完全沒有潤絲的說,也很柔順。

DSC06608+

讓我很驚喜的是髮質摸起來很細軟,一點都不粗,
滑順又有潤澤感,真的感覺不出來是單純洗頭沒有用過潤絲精的頭髮,
我這時後真的瞭解了朋友大力推薦這款吹風機的理由,
沒有親身使用過還真不知道吹風機可以差這麼多!

而且1400瓦的功率吹乾效果超好,很快就乾了,
不用一長髮在那邊吹個20分鐘手都痠了、頭髮還沒乾。

DSC06618

接著換到另外ㄧ區,由其他的設計師使用輕巧直髮捲燙器幫大家造型,
這款是可以把頭髮夾直或是夾彎的離子夾,
可以拉出很有彈性的捲曲髮尾,
不過因為我是超長直髮,所以就全部夾直了。
太長的前髮(該週末才要去找設計師修剪的尷尬長度|||)則是被拉成旁分,
同樣用者款捲燙器捲出弧度,自己平常不會弄到這麼捲感覺還滿新鮮的,
只是這組的動作就沒有之前的那麼溫柔,好幾次被扯到痛。

 

DSC06661

 

接著就是有獎問答時間,我也很幸運地答對ㄧ題拿到了獎品!
是護髮霜。
問到的是今天使用的吹風機所使用的奈米水離子比傳統的負離子含水量高多少倍?
非常認真在了解產品的我當然記得是驚人的1000倍啦>D<

DSC06669

這位坐在我旁邊的參加者很幸運地被抽到,獲得了今天唯一的最大獎,
直接ㄧ台全新的頭皮按摩器帶回家!
真的好好喔~好為她高興,
不過我自己也好想要ㄧ台喔(滾來滾去)

 

DSC06721

 

前面有提到說這天其實還沒吃晚餐,結束後就到附近稍微吃一點,
在店家裡面看了看頭髮......

這真的不像是沒有潤絲護髮過的吧?
怎麼看都很柔潤、充滿光澤感。

DSC06717

 

一點都不毛燥,明明剛剛還騎了一陣子的摩托車,
摸起來也很順手,質感好好。

DSC06724+

Panasonic的美容儀器是用了後感覺真的有差,不是用心安的產品,
日本原裝也讓人很放心,
也不是什麼很複雜操作麻煩的產品,比大家的智慧型手機用起來更單純,
很多都可以ㄧ邊做事ㄧ邊變美麗

 

Panasonic官方的活動影片出來囉!
兩場活動的精華都在這裡,我也有登場幾秒(還有段個手和後腦勺的特寫XD)
看得出來在哪裡嗎?

 

 

相關連結:
Panasonic Beauty 台灣官方網站
Panasonic Beauty 台灣Facebook
Panasonic 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