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奧蜜思
Cleansing Liquid
澄淨卸妝露

DSC03870

價格:620元
容量:150ml
保存期限:3年
產地:日本


我從2008年開始接觸當時剛引進台灣不久的日本品牌ORBIS後,
至今ㄧ直是每年都會回購的死忠顧客

混合偏油肌加上膚質敏感,不能用太油、含有酒精或是香料太多的保養品,
市面上大部分的保養品還是不能隨便亂用的,
尤其是換季過敏大發作期間,真是動輒得咎Q_Q
他們家的產品我用過非常多種,
臉部保養身體保養頭髮保養健康代餐化妝品,通通都有很喜歡的,
而且他們家的基本產品都是不含酒精不添加香料,大部分不添加油脂
非常地安定不刺激,真的很少有品牌這麼全方位讓我都可以安心使用的。
而且價位只介於開架~藥妝品牌之間頗平價
長年都有單筆滿1500元九折、3000元八折,加上每個月都有多種產品整年輪流特價,
所以最低可以用七折入手!

這款卸妝露雖然不是卸妝油,但清新好推不油膩,
卸妝力跟卸妝油是同等的,卻不需要乳化就可以輕鬆沖乾淨,
ㄧ直以來都是他們家的首選熱賣產品
就算去年出了新版,卸妝力更加強外完全沒有趁機漲價喔!
是我已經回購五次以上的愛用品///

上一代的瓶身是正方型柱狀的,新一代改成圓柱狀
高度相同,
基本款的都是透明無色的瓶身配上白色壓頭,
不過每隔一段時間會推出限定版,像我這邊上一代就是最喜歡的愛與希望限定版
新一代的最近也有推出精靈剪影限定版
透明的瓶身上多了花紋點綴,也很好看!要不要多囤一瓶呢OwO(猶豫中)

9185_660image


上面有提到,ORBIS除了特定限定版外都是無香料的,
雖然很多女孩子都喜歡香香的產品,
但保養品中的成分越複雜越容易造成過敏
像我是對酒精過敏的敏感肌,但香料用過重的保養品有時後也會出問題,
所以盡可能地也會選擇這種走"無添加"路線的保養品以策安全。

想要有香味時,我會選擇香水或身體乳,
這樣也就不會頭和腿的味道不協調了^^

 

 

相關連結:
ORBIS 台灣官方網站
ORBIS 台灣facebook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