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i beauty
小康妮美妍記
Revolution Hydrating Cleansing Mousse
極淨水潤保養卸洗慕絲

DSC03765

價格:249元
容量:330ml
保存期限:年
產地:台灣

DSC03793


CONI(康倪)這個品牌對於常跑美容展的人而言應該不陌生?
在好些百貨公司的轉角也可以看到櫃點,
以前習慣每季買FG雜誌換試用品時也拿過ㄧ些試用品,
感覺上比較常推的產品是去角質凝膠和眼膜?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接觸他們家的正貨產品,
也是很適合懶人的二合ㄧ產品XD
不知道大家晚上回家後是馬上卸妝洗臉呢?還是睡前才會去做清潔?
個人是覺得如果ㄧ回家還沒坐下來時就馬上去卸,
人就還會比較勤勞慢慢弄,
但如果先坐下休息、吃的東西或是坐到電腦前的話,
後來就會覺得懶洋洋地覺得卸妝很麻煩,不想花太多時間(毆)
加上習慣淡妝,平日眼妝頂多眼影加上溫水可卸除的睫毛膏,
不太會有難卸的防水睫毛膏和眼線產品,很少有非得用強效的卸妝油不可的狀況,
所以溫和方便就是優先考量了。

中文標籤

DSC03779

 

成分表

DSC03776

list

CosDVA上已經有人登陸全成分表
大致上都算安全,也沒有我討厭的刺激性酒精,
唯一紅色的Methylisothiazolinone是可以用在沖洗式的產品上,
因為不會長時間停留在肌膚上所以沒關系。

 

DSC03774

整體包裝還滿搶眼的,透明藍色搭配,
在日光下看更是有種夏天的海洋感覺,
外型頗討喜

DSC03783

小康妮美妍記系列應該是CONI家產品中比較年輕的系列,
造型也走可愛清爽路線。

DSC03801

瓶身是真的很漂亮
雖然簡單但是少量的白色花紋帶出蕾絲紗網的感覺,就有足夠的點綴感。

壓頭轉一下上來後就可以用了。
不過這款的用量我一直抓不到
平常壓頭型的大多是兩、三下就好,
這款因為剛擠出來時是泡沫,
但接觸肌膚後泡沫會即刻消退,變成滑滑的水狀,
只按三下的話沒有辦法抹完全臉,
所以我大多每次使用都是按8~10下

上面也有提到,雖然擠出來時是泡沫狀
品名有"慕絲"兩個字但並沒有那麼濃密
抹上臉5~10秒就會消失殆盡
所以不可能純粹利用泡泡洗臉,
就質地上我覺得比較接近洗顏水?沒有用過類似感覺的產品。

成分表上雖然有香料,但用起來沒有特殊的香味
導致我初期以為沒有添加香料。
味道聞起來有點像小時候拿到的蠟筆XD

不過就品質而言,這款可愛歸可愛,
卻是我所有用過的洗卸產品最雞肋的一個。

首先,它的卸妝力不強
只要有任何防水或是持久力的產品都無法卸除
所以非得搭配眼唇卸妝液不可,這兩區真的卸不乾淨,
我甚至連底妝只要是比較厚一點的,都會拿卸妝水全臉再擦一遍

拿來純洗臉的話,臉上的油脂洗不乾淨
洗淨力極弱
感覺比較適合幾乎不會出油的極乾性肌膚,
我就算不上妝早上拿來純洗臉,
洗完後還是覺得T字摸起來油油的,跟清水洗過感覺沒差很多。

這款還強調有化妝水保濕的效果,
洗完後無須沖水
連妝都卸不乾淨了,妳是我的話敢不沖嗎

完全不了解這個產品做出來的意義啊?!
卸妝卸不乾淨、洗臉洗不乾淨,
連主打的慕斯泡沫抹擠下就不見了也無法防止臉部肌膚被揉搓到,
味道不好聞就算了質感也不怎樣,
到底是想要幹什麼?

對我而言是無用到極點的產品,
勉強用三次後就打入冷宮了。

 

如果有痞客幫使用者(有頭像、部落格公開文章十篇以上)想要用用看,
請在下面留言,只需要支付郵資我就免費送給妳>_<

 

相關連結:
coni beauty 官方網頁
coni Facebook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