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
輕透光淨白防曬隔離乳SPF30
Light-Primer SPF30 PA++

DSC02617

價格:400元
容量:30ml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DSC02634

這是第一次接觸BeautyMaker這個品牌的彩妝品,
不過它也是知名彩妝師Kevin的自創品牌,
跟之前分享過幾次我滿喜歡的平價保養品牌Vinvin一樣,
它給我的使用感想也很超值好用
雖然我對這幾位彩妝師本身沒什麼喜好,
但就品牌而言,我覺得Kevin的平均表現比牛爾的更讓我滿意。

DSC02612

DSC02615

DSC02652

包裝就是白色紙盒,裡面一條霧面軟管條狀的隔離霜這樣,
簡單沒有裝飾
會讓我想起RMK的包裝感。

DSC02662

 

軟管口有鋁箔封膜,撕開就可以使用。

DSC02666

DSC02668

管口大小適中,不會一口氣擠出一大堆,管身頗軟
使用上順手可以自由控制用量,沒什麼設計上的問題。

DSC02676

這款隔離乳沒有添加香料,沒有特別的味道
嚴格說起來塑膠軟管的味道還比隔離霜的容易被聞到XD

DSC02677

 

這款的質地讓我覺得驚艷
隔離霜的含水量和油量調配的很適當,
它足夠水潤,又不會太像凝膠一抹下去就沒了或太稀,
些許的油份不會讓擦過的肌膚顯得油亮,但能讓乳液非常滑順
使用起來的感觸很像不那麼黏稠的BB霜,
一點都不黏,真的很好推

DSC02682

 

它剛推起來的時候有點像BB霜或粉底液的感覺,
但因為延展性很棒,可以推到只有薄薄一層,
重覆塗抹也沒有問題,能夠依使用者的需要調整用量

當然如果要考慮到防曬力,建議還是正常使用量比較有效,
擦太薄了應該會降低防曬效果。

DSC02686+

抹開後這款隔離乳的確有潤色的效果,但妝感非常的裸
虛線範圍內是有擦的部分,
應該看得出來光澤感比原本什麼保養品都沒擦的手背肌膚亮一點,
顏色沒什麼差
提供肌膚ㄧ種彷彿潤澤過的自然光澤感,不是油亮。

下圖中指右邊的區域是有擦過的,左邊沒擦過的,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輕透光淨白防曬隔離乳不影響膚色,但提供滑順的光澤質感

DSC02698

以這樣的清透度,我想非常符合很多人對裸妝的需求,
這是一款如果臉上沒什麼瑕疵的人想要快速出門時的好選擇
可以些許地潤色,讓全臉的膚色稍微比較統一一點,
當然不可能遮住斑點,但能略微修飾泛紅暗沉
同時提供自然的光澤感
喜歡這種亮感的人可以不用撲上蜜粉也沒關系。

當然拿這款來當潤色防曬隔離霜使用,之後再搭配其他的底妝產品也很好,
我覺得可以全臉都擦這款,再用底妝產品加強需要修飾的局部就夠了。

質地一點都不乾,不僅好推
在我換季過敏時使用也沒有異狀
是少數底妝類產品在我身上用來不卡毛孔脫皮,我算是有點難搞的問題膚質類型呢!
(很多寫過或用過的產品都有被我嫌過XD)
對於肌膚乾燥或是有些小問題時也可以放心使用,
真的很意外這麼便宜的開價產品有這種各方面都讓我點頭的產品,
最近還特價一條只要299元的說XD

 

 

相關連結:
BeautyMaker PayEasy網頁
輕透光淨白防曬隔離乳PayEasy商品網頁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