専科
專科
美白專科化妝水(しっとり)
美白美容液からつくった化粧水滋潤型

DSC08784

容量:200ml
價格:380元
保存期限:3年
產地:日本

DSC08789

專科可以說是開架保養品最便宜機能型化妝水
本來在推出化妝水系列以前,最著名的是超微米潔顏乳
在日本多次獲得各式各樣的獎項而且熱銷,我2007年時也成為愛好者;
而2010年推出保濕專科化粧水、隔年推出美白專科化妝水後,
跟2009年上市的肌研極潤、白潤,
引起一陣廣泛愛用濃郁保濕化妝水化妝水濕敷的風潮。

2011年剛推出時我就買過一瓶滋潤型的美白專科化妝水,
不過當時使用的狀況卻出了個意外,
因為美白款的酒精含量比保濕款的高出許多,在成分表中排名第四,
所以敏感肌的我連用一週之後就過敏了,
沒想到大家都推的保養品居然因此不能用QAQ
而最近有了個機會拿到新版的小瓶試用罐,
想說再給專科一次機會吧?結果發現,美白專科化妝水它有點進化了O_O!

我手邊正好有這款化妝水剛上市時買的一瓶,而且沒用完

因為當時聽到情報後興沖沖想說好評的化妝水追加了美白款,
價格相同或是差不多的狀況下,買美白的不是一舉兩得嗎?
就趁著上市特惠直接買下去了。

不過也是悲劇的開始......當時還不像現在這樣很謹慎地審視產品成分表,
專科的化妝水雖然主打無香料無著色
保濕美白兩種都含有酒精
偏偏美白款的的酒精含量比保濕款的高很多,在成分表的順位是第四位,相當得多!
而我是敏感膚質,剛開始覺得使用起來還不錯,
保濕不油膩,也不厚重
但是一週後卻開始爆痘,結果我還是對這款過敏了Q_Q

因為不合用偏偏卻也已經開封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就留著
原想說可能夏天可以拿來擦手腳之類的,也沒處理掉,
反而現在可以拿來跟這次拿到的試用罐做個比較
發現美白專科化妝水是款有再進化改善的化妝水。

 

 

相關連結:
專科 台灣官方網站 
専科 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