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Y C. 

DSC04007

這款精華液最近相當熱門,雖然本身是精華液,
但主打的是使用後可以讓底妝更服貼持久
除了當精華液外,
另一個用法則是擠一滴跟粉底液、粉底霜或BB霜等底妝產品混合後再上妝,
可以讓偏乾的底妝更好推抹,同時提升滋潤度,
說是很適合比較乾燥的冬季乾燥肌

一次入手了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這兩款的試用瓶,馬上來體驗看看是不是有網路上說的這麼神?

DSC04009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DSC04019

容量:15ml/35ml,試用品8ml
價格:580元/980元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中文標籤

DSC04011

 

成分表

因為CosDNA上登錄的成分表資料不一,
我把自己找到的成份清單也上傳了一份上去在此

 

DSC04030

DSC04045

DSC04048

DSC04052

 

在肌膚上推開後一分鐘,就被吃光光了,
要說增加滋潤後的光澤感嘛......只有一咪咪而已,
我拍下面這張照片時正好跟抹開相距不超過兩分鐘,
在整理照片時都快分不出來哪邊有擦精華液、哪邊沒有了|||

就保養品而言,我不覺得這是款有明顯效果的產品,
當作精華液使用,可以提升的保濕力很有限,
就是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
以保養品的功效來說非常雞肋
有擦跟沒有擦差不多,個人是完全不會考慮使用的。

 

一般比較推薦的使用方式,是拿來跟粉底液調合
作為底妝產品的輔助來使用,就比較可以看出效果。

將跟平常用量差不多的粉底液擠在手背上,
把這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滴上面照片那樣分量約莫兩滴在粉底液上,
調勻後再上妝
這樣就算是肌膚非常乾燥的時後,或是原本覺得太乾而不適用粉底液
(粉餅畢竟是乾粉餅狀的,沒辦法用這款來加強,我是粉餅派的這罐很少用)
都會變的比之前好上妝不少

粉底液調合過後質地會比原本的更滑順
比較好推
服貼度上升了,可以很直接地感受和看到。
熬夜、前晚忘了擦保養品、皮膚因為季節乾燥
擔心會上不了妝的時候,
可以拿這瓶來救急用,
當保養品擦就沒有半點感覺XD

但也有個附帶的狀況,就是會降低底妝產品遮瑕潤膚效果
像我拿來測試的Jill Stuart雪紡絲潤粉底液 SPF18 PA++
那款粉底液已經是強調保濕款的粉底液了,
在他們家同類型的產品中UrCome評價是最高的,
遮瑕力非常好,我擦完後根本不用遮瑕膏了,
可以媲美粉底霜,幾乎是可以直接當拍照妝用的無暇底妝產品。

混上這款精華液後,
感覺用量可以減少一點點延展性提升了,
很快就能擦完全臉,而且不見得要用拍的,用塗抹的都可以上妝,
遮瑕力整個就下降到普通粉底液的等級,
不像之前的完美無瑕型高遮瑕力,
泛紅依稀可見,斑點痘疤都看的到,蓋不住
但底妝也沒有之前那麼偏厚重,變得比較透膚一點。

所以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除了可以讓底妝增加服貼度外,
還有可以讓底妝妝感降低變自然的效果,
感覺好像滿適合跟BB霜混用的?
尤其是韓系BB霜大多加了一堆增稠劑變得很濃妝感也比較厚重
加這個說不定可以調成粉底液的質地(超無聊的多此一舉XD)

不過我還是得老實說,
其實絕大部分保濕系的精華液都可以拿來調粉底液增加保濕度,
同樣的會降低妝感和遮瑕力,
也就是說就算不特別買這一罐也沒關係,
只要拿妳手邊現有保濕精華液,也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

個人使用後是不會考慮回購的,因為不夠特別,而且保濕效果弱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for Eyes & Lips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DSC04016

容量:15ml,試用品8ml
價格:580元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中文標籤

DSC04015

 

成分表

CosDNA上登錄的成分表如此

 

DSC04028  

DSC04031

DSC04034  

這款眼唇精華液,我用在眼周的感覺就普普
雖然有滋潤度,但是很快就吃完了
保養上沒有特別效果的感覺?跟精華液一樣很雞肋
至少是不會太油膩刺激致痘或長肉芽,
有些比較滋潤的保養品我用到眼周會很容易冒痘痘。

DSC04041  

用後上妝也沒辦法讓幾款容易因為表情動作、時間久了會在眼下出現細紋般卡粉的粉底,
變的比較不會卡粉,還是照卡不誤^^|||
對於眼妝的影響無感
如果是針對想要改善眼周的人,這款可能比較沒辦法達到需求。

不過它對另一個我很在意的問題有一點效果,就是唇紋。
它用起來跟油質的護唇膏是不同的,
還是像玻尿酸那種介於凝膠和水狀之間的精華液質地,
原本還不太期待有這方面的效果的。

不過先在保養程序中使用這款精華液,之後再上唇部彩妝品時,
可以發現唇紋變的比較不明顯,雖然只有一點點
嘴唇會增加些微濕潤感,不會油亮反光的那種,比較平滑
我會同建議要用的話請務必搭配護唇膏疊擦,一次好好補充。
如果妳有習慣常常補擦護唇膏的話,省掉這罐也無所謂
它沒有很明顯的效果。

DSC04022

跟精華液一樣對我而言都是沒什麼實際效用不考慮回購的產品。

DSC04023

 

相關連結:
BEVY C. Facebook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