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
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

DSC05545

容量:1.5g
價格:199元
保存期限:5年
色號:全8色,01 濃密黑04 橄欖金
產地:台灣

DSC05549  

Solone是這兩年來我眼部線條類彩妝首選品牌
極佳的防油防水防磨擦超長的耐久度外,顏色選擇多,
還是很便宜MIT本土品牌,真是化妝品界的台灣之光
讓我這個眼妝容易暈染內雙眼皮人,一口氣從專櫃開架各品牌中的四處找尋畢業,
放心用它就對了XD

這款是今年九月的秋冬第22屆國際美容化妝品展中接觸到的新品,
最近也終於正式上市,在市面上和網路通路上都能看到了。

上面也有提到,我的眼睛是眼頭皺摺會重疊到看不出來的內雙
早年練習使用眼線液時最大的困擾就是不知道它到底乾透了沒?
有時後以為乾了睜開眼睛,過一陣子後疊印到眼皮上端,實在難搞
讓我一直不太喜歡眼線液=皿=
真的要畫眼線時,一向選擇眼線膠或眼線筆。
不過Solone這款在美容展時櫃上的小姐強力推薦下試用了一下,發現真好用
不僅可以避開我討厭眼線液的那些缺點
加上她力推的06 魅酒紅是少數我覺得調色極美實用的非黑色系,
在場一起逛展的三人馬上都心動了XDD

覺得這個品名取得很好,鑽石強調它有添加亮粉的那幾款很閃
搖搖強調這款要先搖後用,不然平常大家的習慣應該都是眼線液轉開就直接擦了,
這個習慣用在亮粉多的04~08會讓這支用起來沒那麼順手喔,要注意
(幹過幾次傻事,還在那邊煩惱為什麼沒有很均勻的經驗談QDQ)

目前全色號共有8色
01 濃密黑、02 銀鑽黑、03 甜蜜可可、04 橄欖金、05 古銅金、06 魅酒紅、07 星光藍、08 時尚藍

個人覺得實用度最高得應該是010306
而01、02、03的亮粉都是整系列中偏少的。

02因為添加了亮粉,擦起來不是純黑,飽和度比01低,比較像灰色
線條看起來比01溫和,不過我想比較多人是喜歡純黑甚至黑的發亮的眼線。

03跟05都是棕色系,05的亮粉比較多一點,
相對上03就比較接近一般訴求溫柔純咖啡色眼線

06是全色系中最推薦最喜歡的一色,個人覺得暨01顏色最深的就是06
這兩款都是很好的收縮色,單用、搭配眼皮淺色打底使用、搭配眼影使用都很優秀。
它是頗深的紅褐色,畫起眼線會比純黑更有女人味
如果全系列只能買一支,我會選它///

然後07、08很有個性,08因為顏色比較淺,
我自己是用的話會搭配01之類的基本色,然後用08眼尾雙層眼線



中文標籤

DSC05563

成分表

DSC05561

 

 

DSC05553

Solone家的眼線產品很平價,各種類的皆是200元有找,
她們家的30秒幕斯眼線彩筆防水眼線膠筆我都覺得很好用,
家裡囤了各種顏色,尤其是前者全色號15色都收了。
不過如果要畫俐落的眼尾線條勾勒
會比較推薦這款眼線液型態的眼線膠。

DSC05558

目前手邊的色號是01濃密黑04橄欖金
之前下單了03甜蜜可可06魅酒紅,之後也會補上在這篇,
明年夏天去玩水前再考慮購入08時尚藍。

DSC05570

色號直接就顯示在筆身上,一目了然,
就算一口氣買了很多支也不會拿錯。

大小也跟眼線筆接近,
細身條狀,收納方便。

這邊是個使用的重點,
使用前要上下搖晃七下,可以聽到裡面滾珠搖動喀啦喀啦的聲音,
接著就可以跟普通眼線液一樣使用了,一點都不麻煩喲。

DSC05583+  

上下依序為01 濃密黑04 橄欖金

不得不稱讚一下01濃密黑真的黑到發亮
飽和度極高,非常適合喜歡極黑眼線的人,
一條畫過去俐落分明、很能強調眼神
線條只要控制得好,就有放大黑瞳的效果,
是支非常優秀的黑色眼線液喔!

而且價格實惠,比絕大部分藥妝店開架品牌還便宜
不僅有買來一試的價值,還會讓人想要繼續用下去,
回購也沒有負擔。

DSC05158  

我以前因為內雙眼皮很怕眼線沾染,畫妝很少用眼線液,
這是第一款我可以放心使用的,還滿感動的Q////Q
過去很羨慕外雙的朋友上妝迅速,底妝後眼睛只要拉條線過去即可,
效率超好!
我都是慢慢地拿眼影在那邊打底呀~暈收縮色啊~秒數完全不一樣,
有這款後就可以跟她們一樣偷懶了(自重)

像這天就是,因為只是平日晚上出去吃個飯,
妝就畫得很簡單。反正我本來就是個淡妝派的。

底妝:Paul & Joe 糖瓷無瑕透亮粉餅 SPF15 PA++ 00 <- 不好用所以不重要時拿出來消耗
上眼線:Solone 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 01 濃密黑
下眼線:30秒幕斯眼線彩筆 05 濃咖啡
腮紅:AKUMA 小魔頭腮紅 蜜桃粉橘(Sylvia) <- 寫文所以才用,不過是個地雷

DSC05104

我因為天生沒血色膚色又偏白,不畫腮紅會氣色不好,
那兩樣少不得的。
平常偷懶就不畫眼妝了,不過Solone的眼線不大好隨身攜帶
有空時偷偷描個兩條線,真的方便
素來喜歡下垂上揚眼線,稍為從眼尾拉長一點。
所以她們家的幾種眼線產品都同時各放了一兩支在化妝包內。

DSC05380  

我自己大部分的時間是眼頭皺摺重疊內雙
偶而沒睡好或是不太舒服時才會變成外雙XD
所以眼妝部分最在意的,就是能不能防磨擦
以免上妝一陣子後眼線暈染到上眼皮,一閉眼看起來就很不雅。
Solone眼線產品非常理想
對於內雙的我很實用,只要眼線乾了後就可以放心眨眼了XD

目前用過她們家的三款眼線產品,
30秒幕斯眼線彩筆:色彩最多、有高飽和度色號、兩用(眼線/眼影)、
       防水防暈防磨擦
防水眼線膠筆:色彩深沉、筆質柔軟滑順、筆頭細適合勾勒內眼線和隱藏眼線、
       防水防暈防磨擦
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色彩深沉、亮粉搶眼、筆頭纖細適合勾勒眼尾上揚線條、
       防暈防磨擦溫水卸除

不管哪種都很持久,又不易脫妝也不會被眼皮磨擦暈染掉,
上妝後就算時間長了也不會因為眼油散開,
都有品質保證。
主要就看使用者想要哪種風格的眼妝囉^^


這支還有一個很適合我這種懶人的特點,
就是可以溫水卸妝>D<!

不是我要自誇,我真的超極懶惰的,
光是天天要卸妝已經夠麻煩了,
常常乾脆省去眼妝,
這樣就不用卸妝時拿個棉花棒轉來轉去,卸妝時間都加倍延長了,
最覺得麻煩的就是防水睫毛膏了,
雖然很多人激愛非它不用,但除非我要戴隱形眼鏡,
不然很不喜歡那種需要花比較多時間才能卸除的彩妝品,
所以平日只用可以溫水卸除睫毛膏
卻沒想到有朝一日也有溫水卸除眼線液
這樣就不用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卸妝而放棄眼妝了XD

我是很認真地怕麻煩,只想用方便的產品
尤其是天天要用的東西,
有了這支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我終於願意常常畫眼線了,
不然之前不是單擦眼影就是眼睛什麼都不擦就跑出去XD



相關連結:
Solone官方網站
SoloneFacebook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