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él 
珂潤
Body Wash
潤浸保濕沐浴乳

DSC06991
 

容量:440ml
價格:450元/1,575円
保存期限:3年
產地:日本

DSC06999

我平常是手工皂沐浴乳都會並用的習慣,
可以說兩種都常備,看當天心情和需要決定用哪種洗澡。

不過說來也妙,手工皂相對上我通常付出的單價比較高,
沐浴乳卻幾乎都用便宜的開架或是親友/滿額的贈品,
就算偶而有專櫃香水配套的高價沐浴乳,
大多也是轉手送人或是純收藏,
這罐搞不好是我用過的沐浴乳中最高級的XD
體感也跟往常非常不同
這樣豐盈的感覺還是第一次呢。

 

中文標籤

DSC06816  

成分表

DSC06816+


可惜又有酒精,他們家的產品有一些含有酒精,
不過我只有臉對酒精過敏,這款沐浴乳整罐用光了都沒有異狀。 

 

DSC06995

珂潤(Curél)的沐浴乳是透明無色的,
沒有添加色素香料,所以沒有特別的味道
只要沒有特別奇怪的味道的話,
我覺得不添加可能會造成刺激的香料等對過敏肌都是好事。

DSC07065 

只要加點水就可以搓出非常豐富的泡沫
泡沫細緻,而且很有立體感
不會鬆鬆地攤在掌心,可以稍為堆疊起來呢。
泡泡的很充分
用量不用多,壓頭按壓兩次就足以洗完全身。

DSC07076 

不是恭維,這罐的確是我目前使用過的沐浴乳中感觸最好的。
雖說是針對乾燥性的敏感肌膚所設計,
不過在這個悶熱的夏天使用,洗完後也有清爽的體感,
不會有黏膩感

但是洗完之後肌膚也有些微的潤澤感
沒有像擦完乳液後那麼高度滋潤,相對的也沒那麼滑黏,
感覺跟平常使用、帶有潤澤效果的手工皂差不多。

DSC07081  

推薦給洗完澡後懶得擦乳液的人XD,
或是膚質偏乾希望洗澡後不會乾澀的人使用,
另外如果喜歡用泡泡沐浴的人,我真心的覺得這款的泡沫很舒服^^

 

相關連結:
Curél日本官方網站
Curél 珂潤台灣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總集整理] Curél 珂潤:潤浸保濕系列
[洗髮&潤絲] Curél 珂潤:溫和潔淨洗髮精&溫和滋養潤髮乳
[防曬] Curél 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臉部˙身體用)SPF25 PA++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