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Thermal Spring Water
臉部溫泉舒緩噴液

容量:50/150/300ml
價格:350/450/600元
保存期限:3年
產地:法國

其實我以前有好長一段時間曾經受皮膚科醫生發表的言論影響,
是不用化妝水、直接擦精華液和乳液的,
真的有幾年過著這樣認為化妝水不重要的生活。
不過自從接觸到了礦泉噴霧後,我才了解到不同類型的保養品有它出現的意義在,
拿它來單純取代化妝水或許沒有顯著的影響,
但它是更適合被當導入產品來看待,
本身的效力不強,卻能讓後續使用的保養品吸收速度效果明顯提升
就像在食欲不振時吃到一份美味的開胃菜一樣。

所以我即便有了愛用的化妝水,礦泉噴霧這對我而言是化妝水之外一個不可或缺輔助工具
在需要加強吸收的產品前都會噴一下,像是敷面膜前一定先噴過;
除此之外還可以在底妝上完後作為定妝噴霧
讓它面對夏日的汗水出油也不崩潰。
在我了解到它的好之後,好多年來一直重複購買著,
手邊都會多準備至少多一瓶的庫存。


相關連結:
理膚寶水Facebook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