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Easy
@Nature

睫毛纖長修護菁華液EX

DSC08343

容量:9ml
價格:219元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中文標籤

DSC08346

成分表

DSC08358

 


 

DSC08349

刷頭很一些睫毛膏一樣是平面梳子的造型,
基本上也就只用這一面來刷睫毛。

睫毛滋養液本身是無色透明沒有特別味道
偏水感的質地,雖然不會特別流動,但也沒有膠狀感。

剛擦上睫毛後有時後會像是有細小的水珠沾在上面的感覺,
雖然很像剛才梨花帶雨過,
但不很靠近是看不見的XD
稍微過一陣子就會不見了。

DSC08363

這款睫毛增長液的成分還滿溫和的,
我自己的眼睛是屬於超敏感的類型,連醫生都會耳提面命的程度,
很多卸妝或是洗臉產品使用在眼周都會刺痛。
第一次使用時不小心因為刷頭跟我常用的睫毛膏種類不同,
靠太近碰到角膜|||
不會刺痛也沒有明顯的不適感,
就是視線會有幾分鐘的輕微模糊而已,
不過還是請大家務必要小心XD

DSC08370

我自己的睫毛天生就比較長,算是常被人羨慕的優點V///V
而且是上下睫毛都有一定長度,
雖然比不上歐美人士或是假睫毛,不過平常化妝到常偷懶沒刷睫毛膏,
只要不是有外拍,也不會戴假睫毛,
盡量避免造成睫毛太大的負擔。

這款滋養液很溫和,使用後又沒有卸妝的問題,
擦上去後也不像某些品牌有推出的睫毛打底膏那樣,它算是保養品不是化妝品,
所以可在晚上擦完保養品後補充一次再睡覺。
前面也有提到我的眼睛非常敏感
是那種前晚就算不化眼妝、沒卸妝就睡著,隔天眼睛一定會成大外雙的類型,
這款我在睡前擦沒有問題,隔天起來眼睛還是好好的。

DSC08354

常用它也可以預防睫毛經常上妝所造成的損害
讓睫毛比較不容易斷裂脫落
對於視節毛如命,化妝又不能不刷睫毛膏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相關連結:
BeautyEasyPayEasy官方網頁
BeautyEasyFacebook
 

延伸閱讀:
[精華液] BeautyEasy @Nature:蠟菊全效賦活精華
[洗臉] BeautyEasy @Nature:茶樹毛孔超淨化潔面膠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