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XP1810290    

容量:17ml
價格:980元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2年
上市日期:2009.03.01

寵愛之名跟Dr. Wu應該是台灣比較早開始發展的醫美品牌
產品基本上也是我喜歡支持的MIT
我會接觸它是因為04年底看了大S(一直都不是粉絲)的美容大王後,
因為有單片的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特價中,想說沒有一些專櫃的貴,就試試看好了,
結果跟朋友出遊外宿時趁著洗澡敷了一片,一回房間所有的人都驚呼問我到底做了什麼?
才發現本來肌膚就算白的我,大概一口氣亮了兩個色號吧!
(平常底妝都已經是拿最白色號了XD)

當時大多數產品的價格也比進口的醫美便宜,
我在國外時也是醫美品牌的愛用者,可是看到台灣的價差就有點買不下手,
就逐漸地各種類型的保養品都有入手,
效果味道使用感觸大部分都算滿意
它們家的產品包括已經停產的,我應該有超過半數都有用過:P

XP1810296

這款精華液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了,剛上市的時候有套組優惠,會送另一款產品的正貨,
(好像是眼霜,已經不確定了|||)
那時候用過後就覺得不錯,這算是隔了一陣子之後的再接觸。

P1810313  

瓶身是很閃亮珠光亮粉白色玻璃瓶
取用方式使用的是滴管造型,
跟同品牌不同的精華液所用的壓頭一樣,
可以減少手指接觸造成汙染
我覺得這點寵愛之名在精華液的保存方式處理上都不錯,
它們家只有乳霜類產品是容易氧化和手指接觸的廣口瓶裝,
那個就需要搭配挖勺比較安定。
滴管的另一個優點是比壓頭式的更好控制用量
不用小心翼翼地拿捏又怕按過頭,
我自己一向都滿喜歡滴管型的產品。

這款的味道非常清淡,算是有點乳酸又像水果的味道,
完全不濃的清香,使用起來也沒有負擔,
我最怕味道濃到讓人頭昏的產品了XD
寵愛之名的味道都克制的很好,而且舒服宜人。

這款的容量稍微少一點,只有17ml
半透明乳白色,濃稠的膠水質地
不過不會黏手滑順好擦
就算不用大量化妝水先提升肌膚表面的含水量,也很好推抹,
不會拉扯到肌膚。

覺得這款雖然是主打美白,不過也不刺激
對於局部是敏感肌膚的我而言使用起來沒有不適感;
而且我喜歡這款不膩的質感,
因為自己是T字部位出油量比較高的混合膚質,很不喜歡滋潤度高到會致痘的產品,
這款倒是整瓶擦完都沒有這個問題,
用了也不會刺激出油,卻可以提升保水感
並沒有一些美白產品就不夠保濕的煩惱,這點我也覺得很體貼,
畢竟不論是怎樣的肌膚問題,最基本的保濕都需要做好。

不過這款並沒有像面膜那樣的強效,
個人使用後覺得肌膚整體上並沒有變白多少
或許是因為我平常就很小心防曬本身也算白,
所以肌膚維持在可以變白的極限邊緣?
倒是這款對於淡化斑點不錯的效果
我自己是有雀斑的人,
如果日曬變強烈了,就算仔細天天出門前擦好高係數防曬,
斑點還是會變深Q_Q
不過有在用這款精華液的狀況下就會好很多
所以通常會選擇在轉換到晴天變多的春天開始使用,
炎熱的夏天就更不用說了,
而且這款是保濕吸收後又夠清爽不黏膩的話沒有不活躍的道理XD



相關連結: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