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
蜜葳特
Nectar De Rose Creme Pour Le Jour
歐盟Bio王者玫瑰蜜霜

XP1700676.jpg  

容量:50ml(試用品15ml)
價格:1780元
產地:法國
保存期限:開封後6個月

XP1700699.jpg  

打開瓶蓋、撕去封膜就可以聞到很明確的玫瑰香味
不愧是使用五種玫瑰而成的逸品,
有著草本有機產品的特有味道,
對於喜歡它的香味的女孩子而言應該會覺得一舉兩得,
可以享受香氛又可以兼顧保養。

我自己是很討厭香料添加太多的保養品,
而且也對香氣的調和方式很在意,
像不少開架和韓妝品牌都會讓我用後覺得氣味過重到暈眩,
可以接受完全不加香料的原味產品,
卻無法忍耐香味調得不夠順鼻或是太重的產品,
一罐保養品如果味道讓我不能接受,就算再便宜再好用我也不會購買。
這罐王者玫瑰蜜霜的香味很OK
而且香味持續的時間不會太長到讓靠近的人以為妳往臉上噴香水XD

 

中文標籤

XP1700680.jpg 

成分表被中文標籤擋住了看不見=_=

 

XP1700726.jpg  

質地摸起來不會太水,又沒有到乳霜那麼濃稠,
是比較偏滋潤乳液質感
延展性很好,我擠個豆粒般的大小就可以推滿整個手背
滑滑地而且不太會拉扯到肌膚。

XP1700740.jpg  

剛塗上去的半個小時左右都還有些微的沾感
但是不會黏膩
對於混合偏油肌的我而言,在秋冬使用也不會覺得厚重,
剛使用時是會感覺到產品內含精油的滋潤度
但是吸收速度不會太慢,玫瑰精油的質感也不會殘留在肌膚表面上。

XP1700751.jpg  

我是覺得這款如果給25歲以下的油性肌膚或是混合偏油,
這款含有玫瑰精油的保養品,可能會不是那麼適合,
畢竟那個時期的肌膚出油量相當可觀,
不需要再補充油分;
不過過了25歲後肌膚出油量會下降,同時肌膚含水量也同時跟著下降了,
這款補水補油的乳液產品,
這種時期使用就會合適,尤其是比較乾冷的冬季前後。

不過這款還是那麼推薦油性肌膚或是混合偏油肌膚的人,
像我自己就只能冬天肌膚狀況穩定時,
並且不能連續多天使用,
不然還是會長疹子痘痘,大概是滋潤度太高了XD|||
 
肌膚呈現敏感狀態時我用這支會惡化
正常時作為隔幾天使用一次加強型產品,
頂多就晚上擦一次,白天更換為比較清爽型的。
 
不過如果是乾性肌膚或是混合偏乾肌膚的人應該會用得很高興的XD

 

相關連結:
Melvita 蜜葳特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