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00007.jpg  

 

首先要說今天完全素顏沒有戴隱形眼鏡
別說BB霜還是底妝,我早上只濕敷了極潤化妝水就出門了,
全臉沒上妝只有擦護唇膏而已,
請大家見諒一下一臉蒼白的我QAQ|||


不喜歡的就請不要點進去看了,
臉上的瑕疵和沒有血色的模樣半身照會看得見|||。

 

這件大衣其實也買了一段時間了,
不過還滿符合這一季的流行的,
外套本體的布料材質跟袖子相異
本體是印花布料、袖子是麂皮絨
雖然跟今年最流行的袖子使用皮質不太一樣,
不過有著類似的視覺效果XD

上面有連接帽子、在帽沿袖口都有大大ㄧ圈的毛毛
質感也不錯,畢竟是專櫃品牌,
穿起來不會太辛辣、多了點可愛感中和一下。

P1700013.jpg  

動物紋.......老實說我個人有點排斥,
可能是因為臉比較嚴肅,完全不想穿豹紋讓自己看起來更攻XD
不過這件混合斑馬紋豹紋歐風貴族的圖騰
反而看起來不會那麼有壓迫感,卻很搶眼
讓我難得也挑了這麼一件的動物紋^^

外套版型打的很好,即使裡面穿毛衣看起來還是有胸有腰又不會顯的臀部大,
身形拉的修長
很滿意的一件外套。
就算裡面隨便穿甚至搭牛仔褲,都不會變成路人甲。


裡面的是米白色高領羅紋毛衣
袖口領口荷葉邊以及領口的兩個蝴蝶結,都是紅黑格紋布製作,
顏色跟下半身的單品都有呼應到。

P1700012.jpg  

裙子是六片剪裁格紋毛呢裙,正面有絨布製作的緞帶珠串裝飾徽章
內裡的裙邊車有簍空絨布花邊
版型有修飾臀部的作用。
我把上衣紮進去、裙子拉到高腰弄出復古的風格。


因為衣服已經很花了,所以腿部搭上不透膚黑色褲襪順便保暖,
穿上中筒暗紅色西部靴就好,
整體上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辛辣,
腿部的露出長度也適中又可以顯瘦。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