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Night Series Mini Palette 夜生活系列眼彩盤

d0061859_5541589+.jpg

容量:8.5g
價格:1950元/美金55元

這款是去年台灣秋天初次引進美國專業彩妝品牌nars時首推的彩妝盤,
基本上NARS跟其他諸如MUF,歌劇魅影的professinal品牌一樣,
包裝是極簡的黑色調,彩妝以單色品項居多,且份量大
雖然曾多次在vivi雜誌上看到對於該品牌推薦,
不過對於喜歡玩顏色和多變的我而言,很少有眼影讓我願意連續使用超過三天的(毆)
所以對於她們家配合年度兩大檔期推出的多色彩妝盤都很注意,
能夠用兩盒的價錢買到三盒的顏色,已經比較划算啦~




本盒的色號
左上:Night Star    中上:Night Snow  右上:Night Fever
左下:Night Clubbing  中下:Night Rider  右下:Night Fairy

最初覺得這盒的配色有點微妙,
當然不推薦妳一口氣把六個顏色都用上去,
使用上簡單來說可以從中間從右往左斜斜地切開成兩種色系來使用。

Night Star
帶有金粉膚色,略略有點水蜜桃的粉嫩感,
單純用在眼睛上面的話並不顯眼,
不過當做high light使用到是不錯的選擇,讓我出門在外少帶一盒XD
也滿適合搭配正下方的Night Clubbing作為整體的打底色。

Night Clubbing
帶有黃棕色調的深黑,混入金粉,優秀又搶眼的收縮色,
基本上跟nars的黑色系一樣存在感都很強烈,
可以單純地拿來代替眼線或是輕鬆地暈出煙燻妝

Night Snow
乍看之下是銀白色,不過實際的質感是混有比較大顆銀白金屬光澤亮粉
適合打亮眼頭或是拿來營造上眼皮的立體&華麗感。
08年的秋冬新色,就直接收進限量盒裡還滿大方的XD

Night Rider
整盒中最深的我心的顏色,也是同年另一個收錄進來的新色,果然我是紫色人(心~)
對於這種飽和度稍低,帶有灰色調銀粉芋紫色沒有抵抗力,
跟Night Snow一樣是混有大片亮粉的質感,
不過對我而言有顯色度略低的遺憾,建議用淺色的膏狀先在眼皮上打底加強色彩呈現。

Night Fever
近乎黑色的深酒紅混上暗紅亮粉
相當耐看,而且沒有紅色系容易造成眼皮浮腫的缺點,
基本上跟Night Clubbing一樣都是顯色度高的近黑色系,
適合代替眼線和暈染,個人使用感覺是本盒中最深色的一格。

Night Fairy
淺紫混上銀粉
跟Night Star一樣都不甚顯色
想要加強出色效果的話強烈推薦先使用過淺色的眼影膏打底。
個人很喜歡它和Night Rider相互呼應的感覺。


去年周年慶時期就在專櫃上試過色了,
當時在沒有特別對照此盤的狀況下就對Night RiderNight Fairy兩色的搭配感覺非常喜歡,
不過當時剛迷上js家的彩粧品所以一度放棄了,
而身為限量品此款也的確相當受歡迎,不論是櫃上還是網拍都相當搶手,
這款我還是今年夏天才入手的,
也就是說,我觀望和掙扎了超過半年才有機會從網拍購入的,所以到現在才能寫妝文。
另外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夏天拍眼影還在下面放針織披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