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ever MUF 浮生若夢
Diamond Powder 晶鑽亮粉

     

容量:2g
價格:950元

這是06年底週年慶時,去MUF專櫃補充時入手的產品,
原先亮粉並不在我會想要額外花錢的品項上,但當推薦的櫃姐一試在我的手背上就動搖了XD

因為我彷彿看見寶石的碎屑細細地在手上閃耀著。
很閃!真的閃!閃到亂七八糟!
專櫃彩妝恐怕閃度最高的產品就是這一個了吧?



如果妳喜歡閃亮的眼妝,
尤其是想畫夜晚妝,夜店妝,走秀妝等比較令人矚目的眼妝時非常推薦!
當然只是想要blink一點的日妝也是很適合的,
明明閃度絕佳卻沒有庸俗感。

粉質相當地細緻亮片大小適中,服貼度也OK,
而且用途還滿多元化的,可以隨意混入液態彩妝中使用
諸如液態腮紅,粉底液,唇蜜等來增加炫麗的閃光;
也可以在上完眼影後疊擦增加光彩,
連應用到頭髮造型都沒問題。

d0061859_350094.jpg 

左邊大罐的10g的色號選擇的是#01銀白色,算是實用度最高的顏色,
幾乎撘什麼都可以;
右邊小罐的2g則是選擇了#04銅金色,作為暖色,金色,棕色等系彩妝的搭配;
兩者都是以最實用取向
不過其他淺色系色號的也都算很好用,個人也很愛銀紫交雜的那一款。

缺點方面,得抱怨一下這款的盒子包裝設計得不是很好,
使用時很容易就有亮粉跑出,導致它攜帶困難
對於想要帶出門等到夜晚再調整妝容的人而言並不方便,
我總是需要特別準備個夾鏈袋給它。
推薦的方式是買回來後不要一口氣地把封膜拆開,只要把其中一孔戳破即可,
使用時用手指或刷子蓋住洞口,輕輕搖晃便可以沾取,千萬不要上下顛倒地倒過來!
說實在的亮粉的用量一次通常都不會太大,尤其是拿來當眼妝使用時,
這樣比較可以避免一次沾太多和溢出。

不過這個產品的價格調漲說起來不小,我06年入手時的價位,
2g是700元,10g是1600元,還有特惠組。



相關聯結:
Make Up Forever台灣官方網頁之晶鑽亮粉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