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奧斯蜜
Cleansing Liquid 澄淨卸妝露

    

容量:150ml
價格:620元



妳有體驗過將手上的卸妝產品從眼妝上第一次推開後,
就看見無殘留的乾淨眼睛嗎?

這就是ORBIS引以為傲的高回購率產品-澄淨卸妝露效果啊!

前些陣子,常跑7-11的我在結帳櫃檯附近的架子上注意到了ORBIS試用包組
對於這三年來身為mina雜誌讀者的我而言,
這個牌子並不陌生,一年多以來幾乎每個月都可以看到它的廣告和專欄,
感覺上像是DHC類型的通販為主品牌,
價格介於開價和專櫃之間,跟藥妝品牌較為接近,
不知道為什麼對她們的印象好感度天生就高於DHC,
想想一包才20元,就買來試試看了。
其他的品項我會之後再開新文解說,但這款卸妝真的不能不推呀!


在這個眼妝重於其他部分彩妝趨勢流行以久的時代,
不論是調節氣氛眼影,還是增加存在感的眼線,還是強調立體感的睫毛膏,
女人們總是重視著自己的眼眸,巴不得火力全開地加強著眼妝,
為求持久和定妝,強調防水防油等的產品也不在少數,
相對上也帶動越來越多人選擇高卸除力的卸妝油作為回家洗臉前的必備之物。
我也一樣放個罐卸妝油在浴室內常駐,
但同時也擔心著痘痘肌膚/油性肌膚不適合使用卸妝油這個問題,
除非是面對攝影機等級的濃妝外,
平時能用卸妝乳和眼唇卸妝液解決的就盡量不去使用到卸妝油。

不過這一罐真的好用!
卸妝速度快(理想的卸妝用品不該是在臉上慢慢磨的)
效率高而且是強調無油清爽感
手濕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對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手的我來說,
不用擔心手擦乾了沒就可以接著卸妝是件很便利的體貼。
本品項對眼睛的刺激性也不大(雖說還是要避免直接接觸眼睛),
且卸妝效果強,眼妝的部分也無須再用棉花棒沾眼唇卸妝液在那邊抹來抹去,
省下不少時間;
洗完後也沒有油膩或是殘留感,亦不緊繃,
恢復到乾淨清透的自然肌膚感覺很好。

真的能理解為什麼官方會宣稱回購率高達90%,
因為我自己也是迷上它的舒適方便魅力的人之一。


相關聯結:
ORBIS官方網頁連結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