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BIS 奧蜜思
AQUAFORCE EXTRA MINI-SET 水原力晶潤三週體驗組

          
內容物:水原力潔面乳 20g、水原力晶潤化妝水 40ml、水原力晶潤保濕凝露 13g、化妝包
售價:820元

這是今年入秋ORBIS新推出的基礎保養系列,
說穿了就是水原力系列的加強版,顏色也從原本的淺綠色設定為更深沉的深綠色
品項也只有化妝水和凝膠狀乳液兩種而已,其滋潤度在原本的M(滋潤)等級以上。



像我這種混合偏油的肌膚,
在剛推出有新品特價的10月份入手時曾經帶著出遊過一次,
其實當場很後悔,兩種都用,尤其是保溼凝膠擦上去時覺得我肌膚膩到快尖叫的程度,
有種"明天醒來會不會長痘痘呀?"的疑慮,當下就束之高閣了。

倒是一路忍到入冬後現在寒流來襲的溫度下,肌膚不太會出油還略嫌乾燥,
這時候使用倒是相當適合,
一掃先前的過度滋潤感,擦上去一陣子後就都吸收了,還可以維持肌膚好段時間的保水力
個人覺得現在用剛剛好!

其實兩個品項之下,個人比較推薦水原力晶潤化妝水
擁有相當優秀的保濕成分,但因為是化妝水所以絲毫不厚重
仔細地拍在臉上後覺得後續的保養品甚至不用刻意強調保濕都可以了,
而且因為效果顯著不需要太大的用量也可以感到功效這點很令人高興!
就算感時間急著擦上也不用擔心量不足的問題。
水原力晶潤保濕凝露對我而言就真的一年之中大概就寒冬時期可以用吧?

先老實地承認我是被化妝包打到才買的,
不然我的肌膚其實是可以使用L(清爽)等級的呢。
近年迷上綠色後,也讓自己週遭增加了不少綠色系的日常用品,
ORBIS家大概沒有哪個化妝包像這次一樣如此深得我心了吧?
淡綠色配上兩側彷彿要綻開的菊花,十分地清新宜人。
如果不是為了這個原因還真不推薦買使用組呢,
因為仔細折算容量和平常販售價會發現這組比水原力基本款還有貴上許多
而且洗面乳本身就是使用原本系列的,雖然也是優秀的產品不過並沒有因此加分,
如果是肌膚比較乾燥的人甚至可能需要擔心這款的清潔力太好呢。


相關聯結:
ORBIS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