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還是以可以方便做事的長度為準,也比較少貼鑚更不打算做偏長的水晶指甲,
變化上就比較低調一點:P

d0061859_6482336.jpg

很有沒有玩指甲彩繪了。其實這算是個有點不便的興趣,
要特別挑個可以三四小時都不太用到指間的時段並不容易。

這次嘗試的是變化型的法式指甲
(模仿指甲天生的形狀,以粉膚色塗完整體後,用白色畫出微笑般的指白部分,
後泛指以兩種橫向色彩區塊的彩繪方式)

使用材料:

1 canmake 58
2 canmake 83
3 Miss Aroma MAG128 夢幻女郎
4 Majolica Majorca 魔幻彩繪指甲油 sv891


先以canmake淺粉色58打底兩層,
以確保蓋住天生的指甲顏色,
這個顏色本來就較淺,不至於太厚。

然後以canmake桃紅色83畫出微笑線的部分,
這時我稍微塗的厚了一些,但只維持一層。
canmake是開架的品牌,她們家我最推的商品就是指甲油,豐富又多變!

等以上都乾了後,
使用e-n@il副牌Miss Aroma深紫晶鑽(MAG128 夢幻女郎)在微笑線部分畫出適度的曲線,
增添微笑線部分的變化感。
Miss Aroma也有原場e-n@il的通病,亮片系的通常都有點黏稠
注意不要塗太厚了,用刷頭尖輕點即可。

最後使用MAJOLICA MAJORCA貴族藝術唯美主義彩繪指甲油的銀色(SV891)將微笑線區域的色彩分界,通通描繪一遍。
這層要等到全乾後才能上透明保護指甲油。

微笑線如果怕自己畫不好,尤其是左手幫右手畫的時候,可以使用市售的弧形貼紙協助,
只是務必要等底下那層顏色完全乾了之後再用,以免有了完美的微笑線,底層卻斑駁了。

法式的變色部份就算稍微有一點超線,或是線條不夠完美也沒關係,
銀色的勾邊最後有著相當良好的掩飾效果,並不只是為了華麗而已!

就這樣,其實很簡單,可以邊看書或電視的時候邊抽空,每次畫一兩筆就能輕鬆達成了。

arrow
arrow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