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
Double Wear Stay In Place Makeup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d0061859_0341757.jpg

容量:30ml 共6個色號
價格:1350元


最初對這款的印象,是來自於女性雜誌的讀者票選推薦
通常這類型的資訊我還滿喜歡拿來當參考的,
但第一次實際試用到是去年12月時拿到的試用包,
來源還很妙,是外拍時友人提供的XD。


當時因為色號比自己的膚色還要深,便被我拿來當作製造小臉陰影的局部用底妝。
(如果有人對於這種上底妝方式有興趣的話,我會再另開一篇解說)
意外地發現,這果真好用!

個人是有著痘痘雀斑膚色不均等問題的人,
對於底妝有遮瑕力方面的要求,
這款的遮暇力相當優秀
使用後幾乎不需要再上遮暇膏就可以把上述的小瑕疵蓋掉囉。
霧面質感也在去年秋冬開始回流走紅,
純淨的底妝讓肌膚看起來均勻自然,
用了這款就無須再上妝前使用潤色隔離霜囉。

防曬係數上只有SPF10而已,對於台灣地區不太夠用,
強烈地推薦先上過高係數的防曬再使用。
開擠出來時會覺得質地有點黏稠,記得不要一口氣用太多,
一點一點地上會比較好推勻,
我通常還會配合局部使用輕輕拍打的方式上妝。
用指腹上完後,可以用底妝用海綿稍微按壓過一遍,
可以促進底妝的服貼,
不過就算不這麼做,這款底妝在臉上幾分鐘後就會呈現出自然的質感,
倒也不用擔心。

另外一個不得不提的優點就是,這款的持久度非常好
就算是比較潮濕炎熱的台灣也適合使用,
而且幾乎可以說是整天不用為補妝煩心!
商品宣傳是打說”長達15小時的持妝力”,
本身又不含油脂,連油性混合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
讓我難得為了非專業彩妝櫃的底妝動了心。


相關聯結:
雅詩蘭黛官方網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Ka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